2008-04-16 09:50:23辣媽★梅ㄦ 〞

人就那麼貪心??

哇靠ˇ

我大姑丈去世了!!

那又怎樣!!

我爸沒錢包

就說包一千一包太少不能看

我訂婚的時候

沒包就算了

還給我A錢!!

那麼愛錢不會自己賺阿!!

只會欺負我爸什麼都不會!!

只會說包太少

槓ˇ

都沒包的靠北瞎小??

想到就不爽ˇ

要是我結婚

沒包過六千都不要來辣ˇ

小孩出生

送衣服的也不用來辣

只會說我爸很小氣

小氣的是你們吧

那麼愛錢

自己賺阿

吃會貪小便宜

難怪歐

會沒錢可以花辣

就不要變成流浪漢

否則我會笑死

也不會給你們一毛錢幫助你們辣!!

我爸有困難的時候

都跑光光辣



你們有困難就不要唉唉叫辣!!

來找我幫助

別想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