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9:29:36辣媽★梅ㄦ 〞

一大早 , 就在那拍手!

機車勒!!

一大早就在那拍手

說什麼拍手血液循懷好!!

早上也拍,晚上也拍。

拍都拍不膩!!

今天早上一抓狂

好聲好气的去跟他說!!

『那個...可以不要在拍手嗎?還有人在睡覺!』

那鄰居理直氣壯說:『都幾點了?還在睡?』

我就有點火大的說:『就是還有人在睡啊!』

他又說:『那好啊,我就看你們晚上有沒有在那邊吵!』

我就說:『我們現在也沒有在那邊吵!你說的是別人吧!』

他更理直氣壯說:『那好!就不要讓我看到你們在那邊吵!』

機車勒!!

自己拍手時間不對

拍手地方不符合

難怪鄰居都討厭他!!

一大早就是還有人在睡覺

在那拍

誰不會吵醒?

連我很難叫醒的我

都被吵醒ˋ口ˊ”

更何況我現在還孕婦!!

一气之下決定去跟他說

還這樣說

自己要拍手

不會去公園拍歐?

偏偏在巷子裡拍

還理所當然!!

想跟我吵?

真想罵他說

自己拍手時間不對

你跟你的夫人

你早上,你夫人晚上

怎樣?

一唱一調?

搞笑耶!!

為啥鄰居沒跟你說

因為你們講也講不聽

還不會感到謙虛

還想返回一城

還理直氣壯,理所當然的樣子

難怪你家沒人緣!!

要拍手請到適合場所!

請去綠園道(給人跑步或者是休息的地方)

哪像你們!!

沒資識也要有嘗試

賭爛到極點!!

爛鄰居耶!!

難怪人家都不想跟你們家人有交道

可憐= =!!
呆藍 2007-10-27 22:50:38

我交你 你就嗆他說

沒差阿 那我改天再你家門口放鞭炮 ( 早上六點

你就跟他說 我們上課時間都是這時起床的阿

然後半夜在他那邊鬧死他

=============================
貌似這麼做好像會被抓去關- -

妨礙噪音污染= =...

2007-10-26 15:43:16

妳正在當睡豬了唷!
不過捏!
妳也要多吃東西噎!
不要吃下去的東西又吐出來嘿!!
((聽說孕婦都會這樣))
沒想到你這麼早就小孩一 一
下次記到我家給我看看XD((開玩笑的一句話))
拍手當然對身體循環是很好的!
不過捏!
鄰居未免也太老頑固了吧=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