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1:38:19辣媽★梅ㄦ 〞

今天好高興也好悶...

今天的我

很高興唷@Q@”

因為買到很多東西

衣服阿~包包阿~

哈哈

(敗家女丟係挖辣ˇ0ˇ)

XD~

但今天呢!

回到家

好想去網咖

但死老頭不給我去ˋˊ

再家跟柏聊天

但有點小吵架

後面就沒有哩-///-

哈哈

叫我早點睡

但我先去洗香香>///<”

哈哈~~

星期6

去外公那...

唉~

看到所有親戚哩!

有些賊賊

都未婚生子~”~

唉~

那我勒=ˇ=?

會不會是第3個勒!?

哈哈~

未來的你和我

還會像現在這樣嗎!?

看起來很難哩!ˊˋ

唉~~

今天HAPPY!!!

柏~

愛你唷!

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