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7 23:03:05卡布圖閑

十分的勇氣

天打開成績評等的那一刻,斗大的「10」(滿分是10,我拿了10)

剎時,不敢相信自己可以拿到如此高的分數。在接二連三的努力之下,我做到了。

一掃前一週因為以為自己可以順利滑過,評等上的「不合格」,就這樣讓我鐵怔怔地陷入一題之差的錯愕之中,難以相信自己竟然就在那麼自信滿滿下,大意失荊州。

一個本該通過的basic test所帶給我的那種不安.否定自我的情緒,實在太折磨。

看到前一篇文章,那個自己憤世嫉俗的口吻。

也不過一個月,我怎能有如此大的轉變。

先前還覺得眼前這個他,可能不是那個我可以託付的終身伴侶。

到現在,有好多感謝想對他說;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期待可以和他一起完成。

一切,都是取決於自己的一念之間。

那便是吸引力法則下的產物 or somebody says “manifestation”.

Remember to keep yourself from those who drain your power like vampires.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眼光變了。但最近,我打從心底覺得他愈來愈可愛。

好像又再次墜入情網的感覺。

因為他讓我,看見更好的自己。這種「成全」,是可以繼續攜手相伴下去的動力。

我選擇相信,自己過去所做的決定,都是讓自己成為更精彩的自己。

Though sometimes I couldn’t help but be jealous of those who make their living and status in the society upgrade to the next level after getting married...

 ---

後記:想記錄一下為什麼我在週五晚上會感到憤怒。那是一種認清了一個人看似隨心所欲地過日子,而真相是:她的生活是在慾望的驅使下行動。對於她那已經喪失思辨能力,滿了無奈。

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上一篇:蟄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