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23:13:49twinkle

我想用髒話當標題!!!但不能!!!!

古人說,從哪裡跌到..從哪裡爬起來

但老娘為什麼非得從原來的地方站起來不可

可能我重新站起來..又在同個地方再跌倒一次 那我幹麻要站起來!

難道老娘不能換條路走ㄇ...

有人很會跳舞,但不會講英文! 是廢物ㄇ?!

12歲小男孩,得了世界級的製作蛋糕獎....是廢物ㄇ?!

他媽的為什麼老娘非得弄懂王八的微積分!!

考不好你們總有理由可以罵我

''你翹課阿''

即使翹一次 你們也可以把這理由搬出來

媽的,聽課的人回家還不是要自己讀 上課只是要堵住你們這些人的嘴


''你基礎本來就不好阿""

媽的!那你是想怎樣麻...現在念來不及ㄇ?!...上學期被當這學期就該死阿

''你又沒多努力""

媽的!我懂阿!考好就叫有努力..沒考好就叫做沒努力...白說!白痴!

他媽的老娘為什麼非搞懂王八的微積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