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6:16:13應該 ,, 相信

一大堆的回憶




還記得禮拜五你對我說的話

我很希望那都是真的

也因為你星期五對我說過

你在你上班的那天,很多事都想通了

看著妳漸漸的再進步,

我卻一直的一直的想走回頭路




在今天下午,被叫來整理房間

我坐在椅子上,手卻不敢碰觸到任何東西

這裡有好多的妳,你知道ㄇ?

這裡會讓我想起那我當初愛的麼洶湧的妳,你知道ㄇ?



手一邊整理,眼淚一邊再流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讓我好想回頭


看了以前的信,屬於我倆的親密大頭貼

還有著我用筆寫出我的心情和我對你的愛

還有著我們一起出遊的證據跟票根

還有你對我承諾過要娶我的證書

好多好多的‵‵‵



我難過的去反覆的看著你上班前所傳的簡訊

你還記得你在還沒上班以前所打給我的簡訊ㄇ?

你還記得你在報台為我打的那篇 小三八ㄇ?

你還記得你裡面所打的ㄇ?

你還記得你說你還愛我ㄇ?

你還記得你說我再你心裡會一直存在著ㄇ?

你還記得你說你會為了我把心裡鎖住ㄇ?

有變了ㄇ?這心意有變了ㄇ?

你現在的心,跟妳當時的心是否很不一樣了ㄋ?

是否在那一天的上班你真的想通了很多很多ㄋ?

那我真該死,我真不想要你去上那個班

我寧願你現在還是抱著死纏著我不放的心情

好讓我可以回到你的身邊




好多好多的回憶讓我又更愛你一點了

我怕我不夠堅強,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

我怕我沒有那個勇氣去搶你的心

沒有你我真的差了很多

你ㄋ?

沒差ㄇ?



沒有你我真的很少快樂很少勇氣很少動力也很難堅強

我現在說這些會不會又太晚了ㄋ?



對不起,就算你今天真的是否決掉我想徹底的離開我也是得承受

因為這是我造成的後果

就是降我才愧疚我才內疚

就算你今天真的看上別人了

我也不該發出一點聲音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