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9:10:58應該 ,, 相信

結束就會是你快樂的開始


   \\ 朋友們

         不要再為我傷心

      我知道這次有很多人都為我哭泣

      不值得的,真的一點也都不值得

       至少他很開心,我們該高興



     


     嘿....

        說好都要忘記過去

        大家都說好要停止哭泣

        朋友們 有妳們我很開心!

        卸卸妳們‵

     




      






       我想說...

       請不要到  無聊時才打給我

       請不要到  玩完時才想起我

       

           我不削

        要這樣  那請離我而去   
 
         我才不削有這樣的情

        





         你我他 妳們 我們 她們

         看似一樣的字卻有著不一樣的想法

         你我,有著不同的夢想

         妳們我們,有著不同的看法

         至於他或著是她們,有著我們不可捉摸的心情




       像現在的生活,你該很快樂的去體會捉摸
 

       不要等到又有伴侶才有後悔沒好好體會


       像現在的快樂,你該用真誠的心去面對

 
       不要一直抱怨,我給了你前所未有的拘限






      我已看的很開,最近我也活的很HIGH

      相信我最近所感覺到的,你是過的很快樂

      






           大大嘆一口氣
 
         我還有著很多事得處理

         壓力又讓自己留下兩行淚

         分別就是金錢以及事業




        






         你要快樂就好

       我的行情沒你想像中的好

       除非你自己對自己沒信心
 
       除非你對我的愛是少之又少

      


      是否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是否離開了才想要挽回?

      是否到了別人真的放手了你才發現別人對你的好?

      是否要到結束了才想到別人所付出的一切?

      你是否,在後悔?  你是否,在自悲?

      你是否,還想挽回? 你是否,在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