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1:45:29應該 ,, 相信

* 我的好人 *

     現在外面是寧靜的

     想到剛才的我...

       好酷!






   在天空下起大雨時,我選擇自己走回家

      是我自己想這樣的!

      我很白痴,對吧?

   有男朋友載就很好了,自己還在耍脾氣...




挖,雨好大

但我卻覺得我不會很難過

不管是寶貝對我兇,兇著要我撘計程車

兇著我不理他的一直往前走

還是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個沒人要的小孩

還是我覺得自己好無助好可憐

壓力大,做什麼是寶貝都不喜歡


想到的這些事,這次我遽然都沒有流下一滴眼淚!













    走沒多久,我以為我自己能忍耐很久

   ㄧ台車開了過來,車子裡坐著是ㄧ對情侶

    嗯嗯,她們是好人,她們也很恩愛

   ㄧ直叫我上車的她們說到口水都快乾了


    (女):你要去哪裡嗎?我們載你一裎好ㄇ?

     我 :不用了,沒有關西的

    (女):沒有關西啦,我們有順路,我們不會是壞人啦

     我 :恩,沒有關西,真的,很快就會到了!

    (男):在下雨你不知道ㄇ?

     此時的我看一看天空,再回看他說: 我知道

    (男):上車啦,我載你到下個路口就好

     我 :不用了啦,謝謝你們,我快到了,不用麻煩了!

    (女):真的可以ㄇ?

     我 :真的,謝謝你們...

車子就醬的走了,我想車裡的人應該會是在說我怎麼會醬吧!!





      車子走了,我笑了!

    原來我還是會有人安慰的嘛!

    我哭了,真的覺得有感動到了!  

   瘋狂的掉淚,自以為能比過雨水...

我好呆,不知自己怎麼會蠢成這樣... 

心裡感覺的"原來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嘛"









      我覺得自己好笨

  留著眼淚,我還是繼續的一直走一直走 

    過了一會ㄦˊ又來了一台車

    黑色的,是國產的TOYOTA

    跟LEXUS很像唷! 很酷!

   裡面是ㄧ個穿著運動型的運動無袖衫

     然後穿著七分褲,有抓頭髮

     感覺很帥氣的一個年輕人

   他停下車對著我問:你要去哪裡ㄇ?

       我 :ㄜ..沒有(尷尬的微笑)

       男 :需要我載你ㄇ?

       我 :不用了..謝謝

       男 :真的嗎?我沒關西耶

       我 :真的不用了,沒關西

       男 :先上車吧,你都濕透了耶

       我 :沒關西啦,我可以的!

       男 :我載你啦,真的,不會怎樣的,一段路而已

       我 :沒關西,我有找朋友,我想他快到了
        
          (雖然是欺騙,但我覺得我該醬做吧)

       男 :真的嗎?好吧!

       我 :恩,謝謝你!

     車子開走了,心情好像又變的好低落

       原來關心我的不只一個!

        感覺我就是很幸福!



  就醬的又哭一下又走一會兒時,發現又有ㄧ台車靠了過來

      搖下車窗,那熟悉的臉又出現了

      那個男生遽然又開了回來

      此時心裡是真的真的很難過  


        這次他沒為難我

      他說:這傘給你,不用還 沒關西

       我:喔...沒關西啦

       他:不給我載的話,你就拿著吧

       我:喔...謝謝(我接起他手中的那把傘)

       他:自己小心點了,掰

       我:恩,謝謝你

       他:不會...(丟一個微笑,他就走了)



感覺就很帥氣 

感覺就很有陽光到我忘了正在下雨 

我不懂,他為何要那麼好

我不懂他為什麼離開後還要再回頭

為了就是要給我那把傘而回頭?

    那邊要迴轉很難,為什麼他會願意

       真的覺得他是好人

       是真的真的大好人
 
     好人有好報,我真的這樣的認為  

     


      雖然,沒有撐那把雨傘

    但,我還是會很謝謝他。我覺得我很感動!


   感覺,就算是被丟在路邊,我也很幸福,很快樂!



        就只想打到降...

END ~
     
           
2008-06-19 22:02:03

可以演mv耶 阿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