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0:44:30殘心

猜不透的一天

今天甲同事請了假,為捨我的心情特別的輕鬆呢?沒有壓力呢?只要他在,我總覺得我的心情很沉重?

是因為感覺對他害怕?還是愧疚呢?

因為之前車禍,傷到腦部,有段很長時間,很容意忘東忘西的,工作上常常讓他有點在收尾的感覺?是不是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讓我對他充滿了愧疚感,所以我見他一次,我會受到自己的良心的譴責?

我很害怕看到她,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我之前看到許姐也很害怕?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們我就有壓力?但他離職後,我覺得有一陣子不會感到害怕,可現在為什麼又會了呢?

難道是因為我看到比我能力更好的人,我會覺得倍感壓力嗎?是這樣子嗎?

之前我工作,都不曾有這感覺阿?會不會是因為之前我都在我擅長的領域裡工作,所以我工作時,都覺得如魚得水般,很順手?

尤其是接觸了行政之後,我總覺得並不是很順?或許之前做的都是跟服務業有關,所以我不覺得苦。現在要用腦子想很細的工作,且我這個人心思並不是那麼的細,常常都挨罵。

還是因為我怕挨罵呢?所以很多東西都不敢說出口?

還是因為我的個性太過軟弱、心腸太軟?工地主任不高興就叫我自己去,我就真的自己去?

為什麼?為什麼?
小八 2007-07-29 11:38:37

您好
看看您的日記
心中想著 其實生活中 工作中 遇到比自己能力好的人 是件好事
因為 當自己不懂 可以求救 當自己不會 可以詢問
這才是進步
如果身邊都是比自己能力差的人
那試問 能從別人身上學到些什麼

其實 能學到東西 學到你認為對方的優點 真的是好事
也可以提升自我 更上一層樓 您說是吧

所以嚕 不要想太多的啦
不然阿 永遠都走不出心中的痛 會一直一直痛下去
永無止日 痛不完的哦 加油

夢勤 2007-07-28 13:57:13

哈嚕 站長 不小心路過 備感而發 發表一下感言

其實有時候想想 曾經的自己也是這樣
但經過很長時間才去克服

原來是自己的問題 而不是別人的問題
試著想想 是不是 自己哪邊做不好
或者想想別人哪邊做的好
真的要好好想想 也要想想
為什麼之前工作環境不會 現在工作環境會這樣

想想真的以前環境適合自己 或者 現在環境適合自己
這些都會影響 自己往後的路程
雖然不知道你在那的情況是怎樣
但真的要知道 自己 適合哪種領域 才能好好發揮
如果 ㄧ直哉在不是自己的領域會很痛苦的喔
加油吧

路過的 夢勤 加油

孟章 2007-07-26 06:11:21

先做好自己喜歡的自己,別人才會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