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9:25:41Joyce

[ 永生的後續 ] Bella角度 - 第一章 : 福克斯

 
 
 
 
 
 
 
 
 
hi 各位 我在我加入的論壇及無名都有分享我的自創小說 ,
雖然三者帳號都全然不同 ( 笑 )
但畢竟是我個人的智慧財產權
如要轉載 請事先說明 並標明轉載處
謝謝大家 :)
以下enjoy!
 
--------------------------------------------------------------------------------------------------------
 
前言

蒼白的皮膚,修長的身材,凌亂的紅褐色頭髮,金黃色的眼珠 — 愛德華‧庫倫。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永遠給我選擇,即使我已經和他一樣,獲得了永生 。


[ 你記得查理曾經對你不禮貌過的。] 我想開玩笑,說完才發現自己後悔了。愛德華的眼睛閃過一絲痛苦。
[ 是我活該選擇離開妳。] 他痛苦的說。 [ 查理只是想保護妳,妳是他最愛的女兒。]
[ 噢,該死。] 我不要他悲傷的,我幹嘛提這個?我真像艾密特說得,最笨的吸血鬼。


第一章 : 福克斯

時間已經過了半個世紀多,60年,就像東方人所說的一甲子。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他,正用他的手溫柔的環抱著我。
[ 貝拉 ? ] 愛德華用他迷人的聲音說 。 我想我永遠也免疫不了這個專屬於我的聲音 。
[ 摁 ? ] 我笨拙的回答 。
他將我轉過身來,好和他面對面。注視著他蜂蜜色的眼睛,如此的吸引人。雖然我也擁有著相同顏色的眼珠,但永遠比不上他。
他的眼神如此誠摯、動人,雖然早已知道他要我,他愛我。但我總是認為自己愛他甚於他愛我。當然,他才是對的。
[ 今天是他的忌日。 ] 愛德華露出悲傷的眼神。 他知道我也悲傷。
[ 我知道,我很想他,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父親。 ] 查理已經離開我很久了。 當然,我的親人一個一個離開。朋友 ... 安琪拉、麥克、潔西卡。
[ 親愛的,我陪妳回去看他。 ] 愛德華溫柔的撫著我的臉頰,接著纏著我的髮絲,唇吻上我的。很高興他一點都不小心。熱烈的吻著我,他的舌沿著我的唇線移動。吐出甜美的氣息。
[ 如果這樣能夠讓妳比較不悲傷。] 他低聲的在我耳朵旁說。接著擁我進入他的懷裡。我永遠全身都會這樣發燙。
[ 謝謝你。] 我說。 愛德華了解我對我父親的想念,以及我的悲傷。但是因為有他,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

我們開著屬於我們重要回憶的銀色富豪,當然已經不是最初的那台,我拜託愛德華盡量買台相似一點的,這會讓我安心。
[ 怎麼了 ? ]他問。 就算他聽不見我腦中的聲音,他還是那麼的了解我。
[ 我除了想念查理,還有... ] 我還來不及說完,他就了解了。
[ Renesmee ? ] 愛德華溫柔的說。那是我們的女兒。 我和愛德華愛的證明 。她繼承了她父親完美的外貌,以及他的成熟、穩重。她是我的最愛,僅次於愛德華。
[ 是啊 ... 好久沒看見她了,自從她上了大學。 ] 我難過的說。 Renesmee永遠看起來像16.17歲的樣子,我甚至認為她比我成熟。
[ 我也想她 。] 愛德華說。 [ 艾莉絲說她快回來了,貝拉,很快就能看到我們的女兒了。 ] 愛德華似乎為這點感到興奮。
[ 希望小各 ... 有好好照顧她。 ] 我握緊愛德華的手,他也是。
[ 他會的,我聽過他腦裡的話,他單純的想保護她。 ] 愛德華平靜的說。
接著我們停止了談話,我注意著窗外的景色,福克斯就快到了,這樣的平凡的小鎮,卻讓我遇到了一生中最不平凡的 " 人 "。 它依然這樣陰雨綿綿,這對我和愛德華都好。
我們離開這裡很久了,除了查理的忌日會回來外,幾乎沒有再來了。一路上,陌生的景象映入眼簾,除了一些新進的設施外,許多樹林都消失了。
[ 愛德華... ] 我開口說 。
[ 親愛的 , 怎麼了?  我在這。 ] 他又握緊了我的手。
[ 我想去我們的草地看看 。 ] 我意外的說出口。 那個屬於我們的草地,當我知道愛德華是吸血鬼後,屬於我們的回憶...還有小各曾經陪我去尋找...,那段我人生中最黑暗
的歲月,我打死都不會再愛德華面前提起,比起愛德華的痛苦,那段日子不算什麼。
愛德華眼神依然沒變。[ 當然 。] 他給了我一個我最愛的帥氣笑容。



我們下了車,很慶幸至少這個路口從未變過,還是那樣的清晰,愛德華牽著我的手。[ 貝拉,讓我背妳。 ] 當然,現在不只他有驚人的速度,雖然他還是比我快。我好久好久沒
有在依謂在這個專屬於我的背。[ 謝謝你。] 我爬上愛德華的背上,雙手環著他完美的頸子。[ 讓我們回到以前。] 他自信的說。
就這樣,熟悉的速度感再次朝我襲來,愛德華不時轉過來吻我,不再像以前,是很放鬆的吻。就這樣經過了樹林,我們不時會停下來獵食,當然,這裡沒有愛德華的最愛─山獅。
至少有幾隻野兔,愛德華總是先讓我,我知道,他還是愛山獅。不知過了多久。[ 我們到了。] 愛德華放下我邊說。[ 用走的吧。] 我說。
一樣的草地,屬於愛德華和我的草地,只是,草長高了。 [ 我們的... ] 我不自覺的說出來。
[ 是的。] 他回答。
我們躺下來,肩並著肩,太陽的照耀下,我們都閃閃發亮,我和他彼此對看,看著他深深的眼眸,我忍不住用手去撫他的黑眼圈。
[ 愛德華。] 我意外發現我呼吸多麼的不穩定。
[ 貝拉 ? ] 他有點意外,但平靜。
[ 很開心遇見你。] 我說了一個不變的事實。 [ 如果沒有你,我就不該存在。] 又是一個事實。
愛德華的手移到了我的腰,將我拉到他身上,我們身體互相貼著,就好像一點空隙都沒有。他將我的頭抵在他的肩頭,他的唇靠在我的耳旁低聲說:[ 我也是,我永遠愛妳。]
我總是會溶化,再聽到這些話的時候,多麼的真誠。接著他纏著我的髮絲,唇貼上我的,越來越熱情,接下來移到我的鎖骨,他將我翻過去,讓我躺在草地上,他小心的立起
自己身體的重量,還是貼著我,繼續吻我,額頭、臉頰、頸子、胸口、接下來深深的吻著我的唇。我的手一直抱著他,甚至想解開他的...。
他了解到我的意圖[ 別鬧了,貝拉。] 他又躺了回去。
[ 這真不公平,愛德華。] 我說。這真的不公平,他總是這樣讓我發燙,然後又...。
[ 今天是查理的忌日。]愛德華打趣的說。[ 你想讓他拿槍站起來攻擊自己的丈夫嘛? ] 他大笑。
[ 我們結婚很久了,他知道。] 他當然知道愛德華有多愛我。
[ 至少回家,回到艾思蜜送給我們的臥房。] 他說。
[ 最好是啦。] 我不耐的說。愛德華的觀念,不知道讓我被艾密特嘲笑了多少次,他總是認為我對愛德華吸引力不夠,我知道,他的羅絲莉最美。
[ 要走了嗎?] 愛德華無辜的說。 他又將我拉起來,抱著我。某一方面,他一點都不保守 。[ 我保證,我要妳。]
他就是擅長於哄我,我知道回到家後,他真的會履行他的承諾,只是會吵到他們家的人 ...,說到著,我的臉不自覺紅了起來。
[ 妳這樣更美。] 他又說。
[ 走了啦,查理在等我們。] 我牽著他的手,走回我們的富豪車。

這次我讓愛德華乖乖的待在乘客座上,由我來駕駛,我們的手還是緊握著,這讓我很安心。我還是以龜速開,至少,是這輛跑車的最低速度。愛德華沒有不耐,他認為我肯開
跑車就不錯了。[ 噢!我想念我的卡車。] 我抱怨著說。眼角看見愛德華的嘲笑。[ 我知道你不喜歡那輛,你總是嫌它。] 我嘟著嘴說。
[ 我當然也想念。] 愛德華笑著說。[ 我實在沒看過比那輛更妙的車。]
我想反諷他 [ 和它主人一樣是吧。] 我說。 愛德華不該笑我最愛的車,那輛車是我來福克斯的第一個禮物,它壞掉時,我還偷偷哭了呢。幸好愛德華那天不在,我打死都不
會讓他知道,他一定會笑我,當然,我也知道,他不會。
[我想念它,是因為它帶著它的主人找到了我。] 愛德華清柔的說。[ 我最重要的人,貝拉。] 他又捏捏我的手。
我沒說話,他知道他又贏了。他總是那樣的會說話,但又真誠。我就是我最愛的人,我的丈夫。我偷偷的微笑,感到滿足。
不久,我們到了查理的墓地,找到他的墓碑那一剎那,悲傷又朝我襲來。我握緊愛德華的手,他抱著我。
[ 可以難過的,貝拉。] 他溫柔的說。
[ 你不該陪我來的,這樣我看來很脆弱。] 我哽咽的說。
[ 妳永遠可以對我表現脆弱,妳永遠可以依賴自己的丈夫。] 他邊說邊讓我的頭靠著他的肩頭。摸著我的頭髮。
[ 我當然會。] 我希望他不要和我一樣難過,装出開朗的聲音。
[ 你記得查理曾經對你不禮貌過的。] 我想開玩笑,說完才發現自己後悔了。愛德華的眼睛閃過一絲痛苦。
[ 是我活該選擇離開妳。] 他痛苦的說。 [ 查理只是想保護妳,妳是他最愛的女兒。]
[ 噢,該死。] 我不要他悲傷的,我幹嘛提這個?我真像艾密特說得,最笨的吸血鬼。[不要悲傷。] 我摸著他的臉頰。
[ 我永遠都會自責,貝拉... ] 我抵住他的唇,想也沒想,就給他一個吻。我不要他一個人痛苦的自責講了一堆無意義的話,最重要的是,我在他身邊,他亦是。我要他,
他也要我,我們相愛。這樣就夠了。
[ 把花放上去吧,貝拉。] 愛德華停止回吻我。 我走向富豪車,拿出了一束花,那是我們的家人為查理準備的,有許多花,百合、羅蘭等等...在庫倫家的巧手下,變成
一束最完美的花,可愛的艾莉絲,她有最多的點子。
[ 謝謝你的家人。] 我對愛德華說。
[ 庫倫太太,那也是妳的家人。] 愛德華說。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這也是很棒的事情。
我將花放上去,對查理說了很多話,例如,叫他不用擔心我,愛德華對我有多好,我們的女兒Renesmee也想念她的外公等等...,好多好多,還有,我愛他。
我說完了後,愛德華也對查理說了很多,雖然我聽的不清楚,但我很意外,和我的幾乎一樣,愛德華也愛我的父親。
[ 如果沒有查理,就沒有貝拉。]愛德華說。[ 他給了我最棒最美的禮物 ,就是妳。 ] 愛德華對我說。
[ 如果他不在福克斯當警長,我也不會來這邊找他,更不會遇見一個名叫愛德華‧庫倫的人。] 我回覆他。
[ 謝謝你查理。] 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說完彼此都笑了。
太陽下山了,今天過的很有意義,至少我和我最愛的人在一起,也見到了我的父親,我知道愛德華永遠會陪著我,所以親人離開,我並不是很孤單。
[ 貝拉,妳知道嗎 ? ] 愛德華環著我的腰說。
[ 知道什麼? ] 我很好奇。 因為愛德華的聲音聽起來很快樂。
[ 我聽見我們的女兒回來了。] 愛德華笑著說。
[ 噢!天啊...Renesmee,我的愛。] 我真的無法形容我的快樂。我拉著愛德華說。[ 快點載我回家,愛德華。] 我雀躍的跳了起來。
愛德華吃驚的看著我 [ 親愛的,有這麼快樂嘛? ] 當然,當然快樂啊。 [ 我都覺得自己比不上妳愛她了呢! ] 愛德華打趣的接著說 : [ 我這樣是好父親嘛? ]
噢天啊!他又來了,又要逼我說出他想聽的話,當然,我會老實說。
[ 你知道我如此愛她是為什麼。] 我說。[ 不只是因為她是我的女兒,最重要的是,她是你的女兒啊!愛德華。] 我對他說:[ 她身上有你的基因,這樣讓我疼愛她。]
愛德華再一次露出帥氣的笑容。[ 她也有妳的一部分,正式我也愛她的原因。] 他觸碰我的臉頰。
他抱起我,走向我們的跑車,我們都很興奮,因為只屬於我們兩個的女兒回家了,我想,艾莉絲一定破不及待的打扮她。羅絲莉一定更開心,她視我女兒為己出。
但不管怎樣Renesmee還是最愛她自己的父母親,我自信的想。愛德華已經開始出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