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3:19:50Elaine

告別信

離開了待了兩年的公司
不免俗地寫了告別信
但是只有少數特定人士才能收到
畢竟 用真心寫的信
只適合給交心的人看

Dear all:

雖然才說覺得發告別信是件挺肉麻的事
但因為對大家有很多的不捨
所以還是有了這封信

跟大家相處的時間長則兩年少則數月
但都感受得出大家對我的善意與包容
也能深切體會大家對我的期待與關懷

離開XX並不會讓我感覺後悔
但是與大家分離是真的挺難過
在這段時間能與大家相識相知
真的覺得是件很快樂很棒的事
許多回憶會取代不愉快的鳥氣
希望現在暫別不代表離開彼此
是為了延續日後更長遠的友誼

雖不能說什麼”人在曹營心在漢”這種噁心叭啦的話
但是我想在彼此還沒淡忘對方之前
一定還會常常想起以往的快樂時光
所以有事沒事要常常MSN我
唱歌聚餐出去玩一定要記得我
不要只有在選片點歌的時候才想到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