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00:54:22⊙怡君⊙

往北去

前幾天的颱風把我們家準備去南部出遊的計畫都打亂了

我們只開到台中沿路在高速公路越往南開真的雨下超大

大到每台車都必須打後方的警示燈才可以開

很像有人在車頂狂到水

完全看不到路

大台車把水濺起來時更是危險

我們快去休息站休息

可怕死ㄌ

我們就在台中找ㄌ間旅館住

打開電視看到災情嚴重

心酸酸的


這幾天看新聞都可以讓我熱淚盈眶

所以我都不怎麼敢看

此外

早餐好豐富

中西合併自助式



就在台中逛逛

去買了好像很有名的長綺蛋糕

還不錯吃啦

我們後來也有去桃園龍潭買了特產花生糖是吧

也在桃園逛逛

我爸他們就說想開去小人國

我對小人國的記憶在好久以前喔

超久沒去的

酷耶

現在有多啦a夢在小人國耶

反正我們都帶泳衣了就去囉

不過要先看完那些小房子小人物




這張圖是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很逼真我覺得很有趣

還有很多很多

還做了小火車

還有月台勒

還有坐船遊園

還去做轟浪

去玩了2次

不過九族好像比較刺激

其他都是靜態的去那玩玩水是不賴

我們在哆啦a夢故事館照好多

超有趣的說

這幾天我們都是往北部玩

還帶我外婆去八里坐船因為他還沒去坐過

不過我們有先去廖添丁廟拜拜

這次去坐船還風超涼天氣很好

不像上次國文課去雨大到要在船上撐傘

買了很多吃的

還去吃孔雀蛤

還有上陽明山泡湯

配著我們帶去的零食

吹著風

雖然很可惜沒去到南部

但還算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