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1:03:35﹡cigarette ,,

「淡忘*」



說再見
說再見
到底何時能再見


一切的一切
在短短的一個月內
真的變了


當初的我
還以為這裡是我的一切

當初的我
從未離開就開始想念

當初的我
是如此的留戀


但是
現在的我

淡忘了這裡關於我的所有一切


一個月
說長不長
說短又不短

一個月
可以讓我淡忘這裡關於我的所有一切


是因為
時間太長
所以
我淡忘了


還是
因為
時間太短
讓我還沒來得及感覺到思念就匆匆結束呢




回來了六天

六天

這六天

我觀察到/感覺到


才是真正住在我心裡的朋友


才是心裡住著我的真正朋友




該淡忘的
都已忘的差不多

不該淡忘的
在這六天中我有加倍補滿



接下來的第二階段訓
要去多久
我不曉得

哪時回來
我不曉得

這次去
又會有什麼改變
我也不曉得

這段時間
我又會淡忘了這裡的人事物嗎?
我更不曉得



怎麼會這樣呢?

或許
年紀越大
記憶力越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