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4:33:32﹡cigarette ,,

「大家*」


從回來到現在
大家在線上看著我的燈亮著
敲我 密我 叫我 喊我
狂問我的生活情況
狂說有多想我


我真的
好開心好開心
好感動好感動
其實
我很想你們阿



今天跟小黑聊天
總覺得我跟大家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大家都還是跟以前一樣
無憂無慮的玩耍
那我呢?



我知道
當初是自己選擇了這條路
走到了這裡 也不能回頭了
當然
我也沒有可以回頭的理由

既然是自己選擇的
就要勇於面對
就要有勇氣擔下接下來的一切

因為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呀


既來之則安之
其實只要心態改變
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困難


雖然
我跟大家越離越遠
但是我相信
只要我們的感情夠堅定
我們的心
都會是一起的

上一篇:「早日康復*」

下一篇:「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