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7:47:41﹡cigarette ,,

「早日康復*」

親愛的毛怪先生
請你要堅強要振作
要快點好起來歐

我會去看你的
真的
所以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這樣
我去看你的時候你才有力氣跟我「臉銷為」啊



親愛的毛怪先生
要早日康復歐

等我到台灣的時候
每個禮拜都要寄禮物去你家
所以你要快快好起來
在家乖乖等著收我寄的禮物歐



親愛的毛怪先生
你會很快就康復的對吧

等你到了台南
我會努力排隊打電話給你
安慰正躲在棉被偷哭的你



親愛的毛怪先生
你會一直都很健康的對吧

不然
到時我座高鐵到台南
誰來接我呢

不然
到時我到台北高鐵站
我要接誰呢



要加油歐
親愛的毛怪先生

我們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夢想要實現



這輩子的路程上
都要 有你 有我
我們牽的是一輩子的虐緣線
所以
未來的未來
你得健健康康的活著
接受我無期徒刑的荼毒

認輸吧
親愛的MG

上一篇:「成長*」

下一篇:「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