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9:48:45﹡cigarette ,,

「給你的話*」

 嘿
 
 終 於 又 到 了

 「 給 你 的 話 」

 這 單 元 的 時 間 啦




 呵ˋ 呵ˋ 

 今 天 的 主 角 是 誰 呢 ?



 Hey

 沒 錯 !

 沒 錯 !

 就 是 妳 啦


 別 跑 ‥ 

 別 跑 ‥

 來 者 ‥ 聽 也 



 唔 ,,,

 不 知 從 何 說 起

 那

 我 就 先 來 說 說 你 的 最 近 吧


 呃 ,,,,

 妳 最 近 心 情 不 好  

 被 拋 棄 啦 ?

 失 戀 摟 ?
 


 哈

 不 好 意 思

 我 要 說 的 不 是 你 的 愛 情


 
 我 想 說 的

 是 妳 的 友 情



 雖 然 

 我 不 是 很 喜 歡 妳

 但 是 也 沒 有 那 麼 討 厭 喇

 

 好 喇

 那 都 不 是 重 點



 嗯 ‥ ‥ ‥ ‥ ‥ 

 妳 。。。。。。。。。。。。。

 很 可 憐 ㄟ

 可 憐 又 可 悲



 那 些 就 是 妳 所 謂 的 朋 友 啊 ?

 對 妳 從 不 關 心

 有 事 才 叫 妳 幫 忙 ?


 哇 ‥

 妳 也 挺 厲 害 阿

 這 樣 的 委 曲 求 全 妳 也 爽 逆

 有 人 交 朋 友 交 的 像 妳 那 麼 辛 苦 可 悲 的 嗎




 我 們 不 能 強 求 

 我 們 怎 麼 對 人 家 好 人 家 就 也 對 我 們 好 



 但 是

 也 不 能 像 妳 這 麼 誇 張 吧



 妳 把 他 們 當 朋 友

 那 他 們 有 把 妳 當 朋 友 嘛 ?

 不 見 得 吧 !


 
 那 也 就 算 了

 我 覺 得 他 們 根 本 就 把 妳 當 小 的

 一 下 子 叫 妳 幹 嘛

 一 下 子 又 叫 妳 幹 嘛

 說 好 聽 一 點 是 「 幫 忙 」

 說 白 一 點 呢 

 那 就 「 指 使 」 吧


 
 哇 哇 哇

 他 們 都 老 大 啊



 ㄚ 不 就 很 厲 害

 嚇 都 嚇 死 我 的 毛 了 呢




 吼

 ㄚ 你 是 白 癡 逆

 妳 這 樣 被 他 們 採 在 腳 底 下 妳 很 爽 逆

 妳 變 態 阿 

 妳 有 被 虐 症 阿



 ~!@#$%︿&*()_+|




 「 朋 友 」 是 互 相 ,,

 而 不 是 你 所 做 的 「 委 曲 求 全 」,,

 妳 這 麼 做  ,,

 他 們 並 不 會 對 妳 更 好  !!



上一篇:「累*」

下一篇:「妳又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