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5:24:54﹡cigarette ,,

「﹡帥哥對我放電」

聯合報 三月徵文作品:一個微笑

作者:小蕙

  那年在台北唸書,一日在熙來攘往的台北火車站前,正準備撘公車時,感覺有個英俊的小夥子直往我這兒瞧,我也不禁好奇的看了他一眼,當兩人四目交接時,他對我露出了一個很優雅的微笑。

  哇!從來沒有男生對我露出這麼迷人的笑容,更何況是這麼帥的男生,叫我這個南部小姑娘又羞又驚又喜,一顆心彷彿小鹿亂撞著,不知如何是好…………

  當我為眼前一切兀自陶醉時,那個帥哥用手指了指我的裙子,我順著他指的方向低頭一瞧,天啊,原來我忘了拉裙子的拉鍊了!

  帥哥的微笑,不為別的,只是在提醒我拉鍊沒啦。

  唉喲,羞死了,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正好來了一輛公車,我毫不思索就跟著人群上車,等車子開了一段距離,我的心稍微平靜下來之後,我發現,我撘錯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