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3:15:28kilo (♀)*^^*

新的開始

今晚...又睡不著...
之前...電腦重灌...全部都不小心的全部刪除
哭了一晚...不能挽回什麼...
就算要挽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麼...
也許這樣也好...因為...真的重新開始了

生活...有很多新鮮事
但都不及他的甜蜜
以前的種種..似乎都不算什麼了...
儘管會懷念...也都只剩回憶...你...懂嗎?

桃園真是個好地方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

台南更真是個好地方

桃園。虎兒的誕生
宜蘭。鼠兒的誕生
台南。我們的誕生

雖然家中是三個小孩...
但我童年...玩伴似乎不是在家中
喜歡找同學、喜歡找隔壁鄰居
但總是我站在原地,他們一個個走遠或換了個位置
他們都存在,但我永遠找不回過去
人就是這樣,沒有不散的宴席
我到大了才真正體會到這道理
其實把朋友看得很重...但...為何都留不住
幼稚園就是幼稚園
小學就是小學
國中就是國中
高中就是高中
大學就是大學

現在的朋友...就是留得住的那些嗎?

幼稚園的同學...小學同學...國中同學...高中同學...
我們都有聚會...是不是這樣我就算都留住了...
大學的現在...一值都還會見面...直到畢業...
也許也要等到結婚生子那天你們都來了...
才可確定我們大家是永遠的吧...
唉...人生真的好妙喔...為什麼...就愛想這些...

從前的重心是同學...最近的重心是隻小老鼠
何時我最最重要會是父母親...
是現在嗎?因為我現在只想要他們快快樂樂...我就會成為是上最最快樂的人
哈哈...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在迷迷糊糊過了那20個年頭...真好...
我現在沒什麼憂愁可以坐在電腦前面打著這篇文章。真好!

今年的暑假...他沒回宜蘭了...
他是否也想著宜蘭的老人家們...
或著...更想我呢...不知道...也許人是貪心的
因為我想要的是他很想我’...至少現在是這樣

很晚了...我沒睡...如果他知道一定又不開心了
但我剛躺在床上實在睡不著,我知道他可以體諒的
至少他不會因此和我說分手...

這三天都是他打電話叫我起床,但我總是賴床...
到底要考學程是我還是他...都快分不清楚了@@a
很多都是女朋友叫男朋友起床...而我們是相反的...
很多事情...也都是如此...所以我也更加珍惜...

他是否因此而疲累呢?我有時出現的疑問...
但我不敢問他...我怕他也發現這樣的異常現象
說是異常...比多數人不同應該就叫異常吧...
時間過得很慢...我打了字又看了幾回...才經過六分鐘
老天爺...都不懂我再消磨時間嗎?
為什麼我還不累?其實我也想好好睡個飽
早起做很多有意義的事呀...總是睡到中午...
這不是終身受益的好方法...
每晚睡前總是祈禱可以睜開眼就在台南
這樣我每天都可以看到他...真好...
但事與願違...不可能...只能當個乖寶寶
等待時間一天天過去...
開學...才是為一最好方法...

開學又是打工的開始...我需要一台車...
媽媽很快就要買給我了...
但我樣是來沒挑好...且要顧及價錢...
唉...人生中的決定和選擇真多
偏偏我又是個猶豫不決的怪角色...
唉...明天要真的來個決定了!嗯...
明天就直接到車行看看吧...也許老闆會給我個好建議
又經過六分鐘...同樣六分鐘...怎麼...感覺差那麼多呢...
真是的...時間真好用...
不只在淡化感情方面
還可以慢慢促人想睡...
我想我真的累了...
在睡前在來個願望吧...晚安囉!
---------------------------------->希望睜開眼他就在身邊。

下一篇:又見“熟悉”

..不愛綠色的小綠.. 2006-07-25 19:41:19

這個開始好新
三年級好沉重
加油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