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5:34:15kilo (♀)*^^*

又見“熟悉”

天阿...
很快...就要開學了...

想要很瘋的行程
卻沒有co’ co’...
那又如何...
反正有父母當靠山
但是...並不是我想要的
工作...>”< _老闆的親戚就這麼了不起嗎?
真是的...我不能說髒話...所以只能...真...是...的...
世界就是這麼冷酷無情
有關係的人吃香...除非你真的很有很多把刷子
可惜...我只有一把...就是努力這一把...
自己知道努力...別人真的看的見嗎
自己的努力...唉...是自己以為吧...

想起那天晚上和阿芬仔在聊天
其實很久沒有那樣凌晨還聊這麼久...
又有多少朋友...可以聊這麼久...
人生阿...在怨嘆也沒用...
自己抓不住的...那就放手吧...
可以努力的...我知道...我會努力

浩要做專題...應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吧...
我沒打工...或許...是自己要找出路的時候了

瑜也要下來了...唉...
她不想的地方...她也還是來了
命運有所安排...誰也抗拒不了
儘管妳心理多麼抗拒

今天打電話給淳...
他似乎也過著無聊的日子
因為她也在玩電腦...

其實很想去找她玩...但又怕和這裡一樣無聊
文也很無聊...她說她是土剝鼠要去專鑽地洞...
唉...

下來了台南...其實...和桃園也不過如此。。。

上一篇:新的開始

下一篇:LANGU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