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2:42:57。光。

【佐鳴】親愛的寶貝-11 大家好,我是宇智波傑修

 

其實他是佐助↑

= = = = = 

大家好!
我是宇智波傑修,今年10歲

我的爸爸是暗部大隊長,宇智波佐助
爸爸是個女人緣很好的人,所以他的四周總是有著好多女生圍繞著
所以我媽咪總會生起氣來,鬧起脾氣,不跟爸爸說話

但爸爸總有辦法讓媽咪原諒他,之後又會看到媽咪靠著爸爸陪我看電視
爸爸很厲害,以前是第一名從忍者學校畢的喔,這是我媽咪說的

爸爸也常會陪著我做修煉,叫我一些簡單的忍術,我喜歡爸爸稱讚我的樣子
所以我都會很認真的學習,讓爸爸摸摸我的頭,稱讚我和他以前一樣厲害
有時也會說,我如果再努力點以後必定會超越他,這對我真的是很好的稱讚

我是說,也誰不想比爸爸厲害呢?

爸爸是個很完美的男人,但他不愛笑,但是媽咪說他希望爸爸別常常笑,不然搶爸爸的人會增加,我是說真的,這是媽咪親口對我說的--


嘻嘻,但我都會偷偷跟爸爸說


說到我的媽咪,我的媽咪,有著跟我和爸爸不一樣的金色長髮,長度到肩膀
很漂亮,爸爸總要媽咪把頭髮綁起來,因為爸爸說媽咪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太撫媚了,不能給別的男人看到,天知道什麼是撫媚,也許是漂亮的意思

媽咪很溫柔,長的也很漂亮,我覺得他應該是最漂亮的火影吧,但個性有時候很像小孩子

爸爸說,媽咪以前常常給他添麻煩,很魯莽,但也說媽咪當上火影後,好了很多,以前他根本想把媽咪關起來,免的媽咪出問題

但是我總覺得,爸爸想把媽咪關起來,只是不想媽咪被搶走吧
對了,我媽咪叫做漩渦鳴人

而我呢,也有個可愛的小女朋友,宇漾
但媽咪說,宇漾是男生不能算是女朋友,但宇漾跟女生一樣可愛阿

而且,爸爸有時後會攬著媽咪的腰,輕吻媽咪的臉頰,然後叫媽咪老婆
而且媽咪還會臉紅,嘴巴罵著,但感覺就是好像很喜歡,所以,我想,我也能叫宇漾我的小女朋友阿

我的爸爸,有時候會趁媽咪不知道的時候,偷偷的教我一些事情

像是吻宇漾的嘴巴,閒下來時拉宇漾坐在我腳上或懷裡,生氣的時候在他耳邊說我愛你
牽他的小手,當大蚊子吻他的胸膛之類的

但在事後,如果被媽咪知道的話,媽咪又會生氣,但通常,我會在媽咪面前做,在告訴媽咪是爸爸教的,這是為了報復

誰叫爸爸和媽咪每天晚上都要吵我睡覺,雖然我十分鐘就會睡著,但是在我睡著前的十分鐘不斷吵我想宇漾,也是很沒禮貌的,但我不得不說一句話

媽咪的聲音,真的不錯喔,怪不得爸爸那麼喜歡,嘻嘻---
當然這是不能他們知道的,我不想爸爸為了安撫媽咪而忘了或耽誤跟我的修煉

媽咪和爸爸似乎都很喜歡宇漾,所以我想,宇漾嫁過來只是時間上的問題吧
呵呵--

= = = = = 




大家好,我是宇智波傑修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女朋友,和一對大家都忌妒的俊美父母……





= = = = = 

好啦,突發的想法啦--
但是結尾

算了吧  哈哈哈  

對了,各位
有發現嗎?於是8歲的傑修  變10歲了
我都會這樣  給他稍微的調年齡 總不能他永遠停留 對吧

唉呀呀
點文積的跟山一樣呢  但我會快點動工的轟
所以請點文的讀者們在等等我吧(淚奔)

龜 ♥& 2008-11-15 21:35:52

慢慢加油
我相信
他悶會等的
對拔 ? ((邪笑

版主回應
呵呵

當然摟 這樣宇智波家 就又會加一位女兒了(?!!
2008-12-03 14:29:22
龍 龍 2008-11-01 07:30:59

哈哈~

看到這篇我笑翻了呢!

我還畫了張"傑修"哟ˇˇ

要送小光的~

版主回應
摁摁

我看過了 很可愛阿 謝謝你喔
2008-12-03 14: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