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0:15:44。光。

【佐鳴】親愛的寶貝 10 修練?!打架?!

夜晚--

坐在客廳沙發的鳴人,看著佐助輕輕的為傑修上藥,有些無奈

「你們打起來了?!」傑修點了點頭
「你輸了?!」鳴人坐在一邊,看傑修因為傷口碰到藥劑而縮了縮,真不知該怎麼做,要盡母親的本分,問他還疼不疼,還是教訓他的不是,這真是讓他有些傷腦筋

「我贏了,那種人,我怎麼可能輸他」語氣頗像佐助,鳴人想
而佐助則是繼續的為傷口上藥包紮,聽到這句頗像自己的話,笑了笑

「為什麼會打架?!」佐助將傷口貼上繃帶後,將傑修交給了鳴人,自己則在鳴人身邊坐下

「他親我的宇樣」看傑修還強調了我的兩個字,鳴人輕笑出聲
「媽咪,你不要笑啦!!我就不信爸爸看到你被親不會生氣」

「你怎麼做?」鳴人看了看佐助 「我不會讓這件事發生」信誓旦旦

「你因為親了宇漾,跟他打的全身傷?」 
「當然,他甚至還說宇漾是他的情人,也不想想它是誰,新來的那麼可惡」
傑修咬牙,但怎麼說呢,就是覺得很像佐助在鬧脾氣一樣可愛

「之後呢,事情就這樣結束了?!」佐助無奈的笑了笑,他怎麼會不知道鳴人在想什麼,但他對那覺得自己可愛的那件事,永遠都不會成承認

傑修搖了搖頭

「他說他不認輸,說要再跟我打一次」傑修的語氣有些無奈
「什麼時候?」  「這個禮拜六」 

「那你跟我們約好要去玩的那件事呢?不去了?」佐助道
「去!!反正我很快,爸爸你們去那邊等我,我很快的」難得的出門,怎麼可能不去

「你要我去看你打架?!」看傑修點了點頭 「是的,爸爸」
鳴人皺了下眉頭,但也沒說什麼

而時間,很快的來到了周六

鳴人和佐助待在樹上,鳴人所幸的坐了下來,誰叫傑修說不能插手,那他跟佐助就乾脆的待在樹上這個不錯的觀眾席

看佐助跟別人打架不是第一次,但看自己的兒子跟人打架,這可就是史無前例了

「這樣真的好嗎?」鳴人問著靠著樹幹偏頭看著一切的佐助
「成長的階段之一,切磋的對手…」 「聽你在亂說」

鳴人看著依舊還帶點傷的傑修,悠然自得的看著對面的男孩,一個紅髮的男孩

「喂,娘娘腔,我以為你不敢來」
「我有名字,我叫宇智波傑修,不是娘娘腔!」 「媽咪,什麼是娘娘腔?」
看傑修回答完後,還轉頭問自己,鳴人險些掉下樹

「他說你是女生」佐助訕訕的說,有搧風點火的感覺
「我有小雞雞喔,紅毛怪」轉頭,傑修笑著答道,隨後,是那個紅髮的男孩,往傑修的方向衝了過來

傑修一個瞬身,閃避,突然傑修的背後飛來數十枝塑膠製的飛鏢
閃身,瞬時的傑修衝到紅髮的男孩面前

「連鋼製的苦無都不敢拿,你敢跟我挑戰」傑修的臉上出現難得一見的陰沉及兇狠,拿著苦無,前端離那個男孩不過兩公分多的距離

看著那個男孩跌坐在地上,傑修的臉又恢復成平時的模樣,笑開

「我很樂意跟你打架,但我稱為修煉,而且阿,如果下次你在亂抱宇漾或是親他甚至說他是你的情人」
「我就真的會卯起勁跟你來場‘‘修練’’」傑修甜甜的笑了,但在地上的那位男孩,卻直接的認為,那次種修羅的笑容

「他真的是你的兒子」鳴人開始懷疑,傑修的佐助性格,是不是開始覺醒了阿

佐助笑而不答,隨著鳴人的跳下樹的動作,一起跳下樹

而傑修則是跑了過來,被佐助抱起

「爸爸,你還要陪我修練喔」傑修甜甜的笑著「可以」

走在兩父子身邊,鳴人開始懷疑起那句修練的涵義--

= = = = = = = 
嘿嘿嘿

突發奇想 總覺得  佐助的孩子還是得有點佐助的性格阿
所以偷偷的發揮了一下自己的惡質心

但是那個【紅毛怪】我不知道還會不會讓他出現
之後啦  看看吧

等我再出完一篇預定的H
就會出點文了唷

好啦
※喜歡的 給我留言吧 或是給點鼓勵推薦
 
※相簿新增※
2008-10-19 20:06:57

兩個人還真像ˋ
傑修還真衝動捏ˇ

版主回應
呵呵

為了捍衛自己的另一半

都會……努力的  呵呵呵
2008-10-20 09:39:23
龍 龍 2008-10-18 11:56:40



傑修跟佐助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xDD

版主回應
當然啦

有其父必有其子 

哈哈
2008-10-20 09:38:34
蜥蜴 2008-10-13 00:12:31

我其實...一直是潛水者...!!= =

突然想到...還是浮上來好了...

不過我都有常來看你的文~~!!

版主回應
那麼
希望你可以不要在沉下去了呀

呵呵
2008-10-17 23: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