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8:14:50亂了分寸

標題不知道該怎麼下..

昨晚急急忙忙的洗好澡
回到房間正在拿包包 手機 準備出門上班的時候
我娘跑來我房間和我說
逸凡出車禍了 跟卡車撞..
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先傻眼然後錯愕
然後我媽又說 他人現在在門諾急診室 情況不太樂觀
幹 那時候的心情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收拾一下 整頓心情 看了時間 遲到了 甩甩頭 暫時先不要想那麼多
先去上班吧 我是這樣想
一路上也不知道是因為朋友出事還是因為上班遲到
發了瘋的狂催油門 沿路看到車不是鑽就是閃
到了店裡 交接好了 坐在位子上 心情整個很低很低
後來朋友來了 看我很無神 也沒什麼表情 問我說 怎麼了
我說 我一個跟我從國中同班同學 高中也是同班同學 認識到現在的人
發生車禍等等之類的
我又說 上禮拜 你同學也是出車禍和拼裝車對撞 當場不治
現在就換我 是怎樣 會傳染?
還是真的 好人命都不好?











早上7點左右 我娘很突然的到店裡來找我和我說
逸凡人在門諾2樓加護病房
叫我早上10~11點過去看看
醫生說情況不太樂觀 撞到頭 頭昨晚開刀清掉血塊 但還是在昏迷當中 臉的骨頭的碎了
就看他會不會醒
心情又更差了
先後2起車禍雖然第一起跟我沒有什麼直接關係
但是看著我朋友各各臉色沉重
現在這起車禍 我想我能體會到他們當時的情況
明明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卻偏偏碰上這種事情
那些幹了一堆壞事的卻還在享樂
唉 我茫然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如果真的有上天的話
我想要說
拜託 不要開這種玩笑
他人真的很好很好
朋友有困難找他他從沒有拒絕過
認識他那麼多年不抽煙 不喝酒 也沒做壞事
跟我決然不同
拜託 不要這樣對他
他該是開開心心的走完他人生的旅程
而不是那麼突然的..

上一篇:

下一篇:標題不知道怎麼下 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