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1:11:12√¸SugarBunnies★º﹑

我生命中殞落的天使

【溫嵐–同手同腳】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給我生命中的寶貝天使【振偉】:


親愛的偉偉,你在那過的好嗎?
聽說那有許多的天使,你是不是也成為其中一位善良的天使在天堂望著我們?


姐姐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想念你坐在我身旁,認真的拿著車子,深刻的用鉛筆在圖上畫出你最喜歡的輪廓。

想念你坐在我身旁,認真的用著你那纖細的雙手,仔細的望著我,比出你圖中想表達出的是什麼。

想念你坐在我身旁,認真的看著電視,和我笑笑的互相討論電視的劇情。

想念你坐在我身旁,看到好笑的劇情,和我一起大聲狂笑的表情。

想念你坐在我身旁,只要我向你伸手,你就會用著你那纖細的大手緊握著我的手不放。

想念你坐在我身旁,和奶奶互相玩樂的淘氣表情。

想念你坐在我身旁,玩著你最喜歡的四驅車,專注的神情,俐落的組裝、改造,望著我解說過程的那表情,顯現出你內心裡,有著無比的成就與快樂。

想念你坐在我身旁,喝著你最喜歡喝的飲料;而且那表情,看起來好開心。

想念你坐在我身旁,用著純真的表情看著我,聽著我訴說我的內心話。

想念你睡在我身旁,雙腳會不自覺的伸長,觸碰到我的背部。

想念你坐在我身旁,請我幫你做這個…做那個…


沒有你的家,變的異常空虛、寂靜。
已習慣有你在我身旁的一切,如今只剩下那停留在腦海中無法抹滅的殘影。
但有時,我還是會忘了你已不在這個家…
身體還是會反射性,不自覺的作出有你在身旁的習慣動作。
例如轉到電視正在做你最喜歡看的卡通「名偵探柯南」;我會習慣性的放下遙控器,接著把頭轉到一旁是你專屬的位子上,想叫你看。
但這舉動,只會讓我難過…


因為發現原本該有你身影和笑容的那個位子,已淨空。
那關於你的一切…
桌子、椅子、書包、繪畫本…等的物品,也已丟棄。
為了不想要再觸景傷情。
即使再無奈,也只能強迫接受。


照片上的你,笑的好甜…


我記得你喜歡在倒垃圾的時間跟著姐姐一起去。
因為我們可以一起眺望天上的夜空,找尋星星的身影。
有時候你喜歡用手指著月亮,姐姐還常常對你唸說不行這樣。
呵呵,因為這是早期人流傳下來的傳說呀!
說不能指月亮,不然會被割耳朵。
姐姐膽小外加古板,當然會相信囉!


還有,你很喜歡跟我待在一起。
像是時候我要出門買東西或做其他的事,需要騎腳踏車,你也總是很想跟著我去。
可是有時候奶奶因為擔心你,所以都不讓你跟我去。
但是當你可以跟我一起去時,你坐在後頭,臉上總是充滿笑容。
尤其有時候姐姐因為笨笨的,還騎進路上的凹洞,雖然我們兩人的屁股都被震的有點痛,可是當我回過頭來看你時,兩人卻會不約而同的大笑。
因為…真的是有點糗呢!呵。


記得你每當在學校有拿到好吃的東西,你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姐姐。
有時候奶奶要跟你拿,你還不給他呢!

記得你喜歡我們摸摸你的頭,誇獎你字寫的好,誇獎你圖畫的好,誇獎你做事做的好。

記得你喜歡在我掃地、拖地,家事做好後,跟我相約一同在家附近散佈、探險、追貓。

記得你喜歡和我在晚上,利用著燈光的照射,在床鋪旁的木板上,以手比劃出許多動物的影子。

記得你喜歡我陪在你身旁陪你看電視、做功課。
看到你認真的用著手指算數,一比一劃仔細的把字寫工整。
我內心也不由得感到一陣欣慰。
而你的表情也充滿了無限的喜悅。

還有你知道姐姐最怕狗了,每次有狗出現,你也總是會保護姐姐,這顯得我很沒用,對吧!


你和我兩人共同的回憶,已經多到無法用言語完全說完。
在我生命中,記憶了這一切,真的很感動…
不管是你高興的笑,生氣的怒,難過的哭…
所有有關於你的一切,都叫我永遠無法忘懷。
因為有你,我的生命中充滿了無限的喜悅和歡笑。
這份珍貴的回憶,姐姐會永遠將它珍藏在心中。


然而現在的我,依舊是後悔比想念多。


因為後悔沒有多對你好一點。

因為後悔沒有多愛你多一點。

因為後悔沒有多陪你多一點。

因為後悔沒有多疼你多一點。

因為後悔沒有多看你多一眼。


有無限多的後悔…後悔…後悔…


對不起,是姐姐沒有好好照顧你…


我知道現在說這些,已來不及…
但我還是想說。


我想起你曾和姐姐曾經說過,我們會永遠生活在一起,不會分開,要相依相。
我也在心裡默默祈禱你,鼓勵你。


「加油,你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不要放棄,只要你醒來,姐姐會牽著你的手,陪著你,什麼都答應你…」


我曾對著上天呼喊,求求他們別帶走你。


可是,你還是離開我們了…


這無疑是讓我們這些愛你的人,感到痛徹心扉。


一個活潑、天真、單純、令人憐愛的孩子就這麼殞落…


他才十八歲,等於人生才剛開始…


無法止住的淚水在臉頰滑落。

無法止住的心痛在內心煎熬。


我曾經在內心自責,為什麼上天帶走的不是我,而是善良的你。
縱使有再多的不捨與不願,我們仍無法改變你已經不在我們身邊的事實。
只能選擇接受。


奶奶說了,你是要去有錢人那做人家的孩子,過好的日子。
姐姐這也很替你高興…
因為你已經不必再為病痛受折磨。
只要你過的幸福,我們就放心了。


我知道你是個很貼心,很善良的乖孩子。
姐姐會永遠記住你,不會忘了你。
有空也會去看你,陪你說笑,陪你聊天。


姐姐也知道你很不放心我,因為我過於懦弱的個性,難以改變。
可是就算再怎麼難以改變,我也必須強迫自己堅強。
不能再讓你為我煩憂了。


偉偉,謝謝你。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的幸福回憶。


我對你的想念和愛永遠不會停止……


假使有來生,希望你再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們再當一次姐弟。
讓我彌補這輩子沒有給你的親情,當個稱職的姐姐。


永遠愛你的姐姐 【雅玲】。


【.請勿轉載.謝謝.】

上一篇:無限心疼…☆〞

下一篇:久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