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9:12:54√¸SugarBunnies★º﹑

無限心疼…☆〞

昨晚,我無意轉到某新聞台,赫然看到一則令我瞬間傻眼的報導。

新聞內容《取自TVBS.06.10.15報導》:

韓國當紅偶像團體「東方神起」的隊長允浩,遭到歌迷恐怖攻擊!所有人當時正在韓國某電視台錄製節目,休息空檔有位女粉絲送上一杯飲料,結果允浩喝了之後立刻嘔吐,沒想到飲料吸管上沾了強力膠,還造成嘴巴撕裂傷,受傷的允浩人還在醫院休養,這位女粉絲事後也坦承犯錯,向警方自首。

韓國動感團體東方神起走紅亞洲,卻也在如日中天之際傳出意外,主唱22歲的鄭允浩星期六晚上10點錄影中途,手裡接過歌迷送的飲料,一喝發現完了,吸管的接著劑,黏住嘴唇,最後好不容易拿掉吸管,嘴唇撕裂傷流血,人也有不適的現象。
發生不幸,韓國藝能圈震驚,SBS電視台大幅報導,目前鄭允浩還要在醫院觀察2到3天,不過此時也傳出,早就接到恐嚇信,內容質疑東方神起並不比其他歌手出色,為什麼如此自大,沒有自知之明,你們永遠不可能被視為流行歌手,只是娛樂的偶像罷了,真的很想親手殺了你。
東方神起這起意外,20歲的女大學生已經自首。

這位女大學生竟然說因為討厭允浩才這麼做,真的令我聽不下去了!

允浩有得罪到她了嗎?就算不喜歡允浩,也沒有必要這麼做吧!真的搞不懂她的心理。

難怪我朋友總是跟我說:「女人的心機是很重的!」連假冒粉絲的都想得出來。

還有,什麼「東方神起並不比其他歌手出色,為什麼如此自大,沒有自知之明,你們永遠不可能被視為流行歌手,只是娛樂的偶像罷了,真的很想親手殺了你…」這些字眼更令我厭惡!

這是妒忌、見不得別人好的心態嗎?

不管是在外型、舞蹈還是歌藝上,在我心裡,他們是最棒的!

雖然我無法保證說每個人都是這麼認為,但至少我相信喜歡他們的仙后是這麼認為的!

而且他們從不曾停止學習、努力創造出最完美的作品來回饋給一路支持他們、喜愛他們的人。

為什麼還是有人看不出來他們的努力?

難道只因為個人妒忌的心理,就要抹煞掉他們不顧辛勞、疲憊,用盡心力所換來成功的結晶嗎?

這是不公平的!

呵…自信被曲解成自大「自信≠自大」。

在他們態度、表現裡,我只看到自信!

一個成功的藝人,除了自身的外型搶眼,歌聲動聽之外,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自信」!

沒有自信,如何在這競爭激烈的演藝圈子裡生存?

敢秀敢拼、自我要求完美、努力不懈,這就是「東方神起」最吸引人所散發出來的自信!

被批評的一無是處,實在令我無法茍同。

努力奮鬥過後,品嘗得到勝利的甜美果實,不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現在只希望允浩能快快復原…

也希望別再有人否認「東方神起」的誠意和努力。

FOREVER 永遠支持你們 【東方神起】


給允浩的話:

不要理會反神組織的種種惡劣行為!
因為他們做的任何事,都是無理的!

希望允浩,要好好安心休養
因為仙后們都在等待你重新歸隊
和其他四人一同展現出東方神起最棒、最完美的舞台魅力

你們的好成績,是你們努力得來的!
無須為了那種看不得別人好,作出卑鄙事情的小人擾亂了建立的自信!

加油!東方神起!
加油!允浩!

                BY 金柚梨


《備註:內容有些偏激還請見諒》

請勿;抄襲、轉載、盜用文章之內容
所有權為;【Kimܤ柚梨★σ*,,, tvxqhero05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