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7:34:38√¸SugarBunnies★º﹑

[ 愛情躲貓貓 =^‧^= 24 ]

莊采柔冷著一張臉,快步的走出遊樂場。


「柔柔,妳別生氣,先停下來聽我說好不好?」朴有天緊追在她身後,懇求的說。


「聽你說什麼?剛我聽的夠多了!」莊采柔憤怒的轉過身,面向他吼著說:「朴有天,之前我問你是不是認識李科,你對我裝傻否認;結果…我剛聽到的是什麼!」


要是朴有天當初坦白告訴她李科的為人,那麼…她早就可以告訴姐姐,這樣姐姐就不會被批評成這樣。她這個當妹妹的,聽到自己的姐姐被說成那樣,而且還是被李科那種偽君子說的,她真的很心疼也很自責。


『都是朴有天害的…』


害她現在,內心充滿著罪惡感。


「我…」對於她的指控,朴有天完全反駁不出來。


沒錯,他承認,他當初的確是沒有對她坦白,也不否認,他是因為有些私心,深怕莊采柔知道他和李科是「同種人」,對他的壞印象更加重。


但難道說,喜歡ㄧ個人,他這樣做…有錯嗎?


「怎樣?說不出話了吧!」看著朴有天似乎默認的表情,莊采柔更加不能諒解他了。


「對不起…」朴有天臉色凝重的道歉。


「你…」看著朴有天異如往常般的沮喪表情,莊采柔剛才的怒氣,反而不知道怎麼繼續發洩出來。「算了,我現在必須回去,等姐姐回來後,把李科的為人告訴她」她跑到馬路旁,招手叫來一部計程車,乘車離開。


「柔柔…」朴有天無力的叫著她,視線望著計程車越開越遠的車影。


此刻的他,有著些許的失落感,站在路旁發愣許久…許久…


---


當天凌晨兩點鐘,莊珮倩小心翼翼的開鎖、走進家門。


可當她才ㄧ踏進客廳,就看到莊采柔ㄧ副要興師問罪的表情望著她。


「柔…柔柔,妳怎麼還沒睡?」莊珮倩心虛的關好門,對著她笑說:「我好累…我先去睡了,妳也早點睡」看柔柔的表情,鐵定在生氣,她還是先閃為妙。


「姐,等ㄧ下,我有話要跟妳說」莊采柔叫住了她。


果然,莊采柔的語氣,真的是感覺到有在生氣。不過在生什麼氣,她暫時還猜不到。


因為她絕對不可能想得到,莊采柔今天她跟蹤她,發現了什麼!?


「妳要說什麼?」莊珮倩疑惑的看著她。


「李科他不是好男人,妳最好離他遠ㄧ點」莊采柔直接了當的說。


她不想讓她唯ㄧ的姐姐受到什麼傷害和委屈,所以她只好扮演這個壞人的角色。


「又是要說這個…」不過莊珮倩的反應倒是顯露出不耐煩。「柔柔,我知道你不太喜歡李科學長,但是他對我真的很好…」莊珮倩坐到莊采柔旁邊,想勸她接受李科,可是當莊珮倩才說出「他對我真的很好…」這句話時,莊采柔就忍不住想說出他聽到的「事實」。


「妳根本被他騙了!」莊采柔站起來大吼著說:「妳知道我今天在遊樂場從他嘴裡聽到什麼嗎?他說,妳很無趣、裝純潔、天真有餘;妳知道我聽到這些話,真的很替妳感到難過…」她話說到這,泛紅的眼框,已有淚水在打轉。


「妳說什麼…」莊珮倩愣住了。「妳說妳今天在遊樂場聽到她這麼說?」意思就是,她跟蹤她嗎?「妳跟蹤我,是嗎?」莊珮倩瞪著她問。


「我…」她低下頭承認。


「柔柔,妳為什麼對我這麼不信任?」莊珮倩流下了眼淚。


現在讓她感到心痛的,不僅是李科譏嘲的言語,還有和自己感情最好的妹妹,竟然會跟蹤她!


即使她很了解莊采柔的個性,這麼做,是因為她。


可是當遇上了、發生了,卻還是難以接受。


「姐,我真的不是有意要這樣做的…」看到姐姐表現的如此脆弱,莊采柔心中的罪惡感頓時又加重了。


「我累了,妳早點睡…」丟下這句話,莊珮倩緩緩的走回房間。


「雷,我到底做的對不對…」莊采柔蹲下身,摸著已經熟睡的雷,詢問自己心中的疑問?


今晚的她,無法入眠。


因為…她ㄧ直反覆的問自己,對或不對?




)) ,, -- 待續=^.^=喵〝☆


「梨的話」

天呀!感動…因為我終於出稿了!
真的是要用奇蹟來形容呀!
內容有點少!?好像?! 不是好像,根本就是= =

這篇我也不曉得走什麼路線,大概就是…「吵架」路線吧!?
有難看的Feel~

這是邊聽「Sky」邊完成這篇,神起…太感謝你們了,哈哈…
下一篇,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出爐!

老話一句,看靈感囉!


「版權聲明」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_金’柚梨★,;*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抄襲、轉載、盜用小說內容

有任何意見,可留言到留言板或以下網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