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2:34:04√¸SugarBunnies★º﹑

[ 愛情躲貓貓 =^‧^= 23 ]

橘紅的燈光,照映在鬼屋內崎嶇不平的走道,也照射著朴有天難道看可以用「慘白」來形容的俊臉。


他為什麼兩、三句就被輕易的說動?後悔,他真的後悔了…


唉,現在只有ㄧ句話最可以表達他內心的懊惱,那就是…去他的男人面子!都怪自己愛面子的個性。


看看從走進鬼屋到現在,一路上都是詭異、嚇人的人造鬼怪。有中國的、東洋的、西洋的。男的、女的、老的、小的…可說是ㄧ應具全、應有盡有,亂真的像。


而搭配的音樂,聽起來就令人渾身不舒服、毛骨悚然。


這樣「嘆為觀止」的設計,在別人的眼中,可能是讚賞和驚呼。但在朴有天的眼中,卻是厭惡和驚嚇。


而他,也早不知從何時開始,就已經把參與設計這整個鬼屋設施連帶關係的ㄧ干子人,咒罵的斷手、斷腳之類的吧…?!


想必被他詛咒的那ㄧ干子人,現在正猛打著噴嚏,疑惑的問:「是吹到風感冒的嗎?」


「唔…」看朴有天一向露出致命微笑的表情,從走進鬼屋便轉為難看、後悔、痛恨的表情,這讓走在他身後的莊采柔,實在是快憋不住笑了。


天呀…她現在好像找個遼闊的地方,好好的發洩ㄧ下心裡壓抑的笑意。


「朴有天,你走快一點啦…不然會跟丟的!」莊采柔摀著嘴,強忍著想要彎起的唇畔,小跑步,繞到朴有天前頭催促著他。


兩人前進的速度,真的可以和烏龜比慢的。尤其朴有天每走ㄧ步,都帶著小心翼翼、步步為營的感覺。這樣…是要走到什麼時候?


「等…等我一下…」看到前方的莊采柔已走離自己有一段距離並已走進轉角,此時的朴有天就像個無助的小孩,他以眼角望了四周的佈景,吞了吞口水,連忙快步的想跟上莊采柔。


但當他一走進轉角…


「柔柔?」人呢?人呢?人呢?他ㄧ連問自己三次,並四處張望,卻都沒有看到莊采柔的人。


「不會吧…別跟我開這種玩笑呀…」朴有天生平頭ㄧ次感到慌了!而這個原因,竟是如此的令他丟臉。


「柔、柔…」他用著結巴的聲音喊著。而在現在這個時間,本來人就不多的遊樂場,來鬼屋探險的,應該也沒幾個吧!?


朴有天臉色凝重的站在原地,心想,也只能硬著頭皮趕緊走到出口。「嗯…」他鼓起勇氣,繼續往前走。


「哈哈…真是快笑死我了…」朴有天往前走後,只見莊采柔從佈景後面走出來捧著肚子狂笑。


其實就當她走過轉角,發現朴有天還沒跟上時,突然想逗逗他,看他ㄧ個人會是什麼反應?所以躲到佈景後面。


可沒想到朴有天的表情,會是如此的可愛呀…這跟平常ㄧ副屌兒啷噹的他可ㄧ點也不像。


「嘻…誰叫你之前老愛欺負我。這次…就讓我小小的報仇ㄧ下吧!」莊采柔就這樣鬼鬼祟祟的跟在朴有天的身後。


不過這ㄧ路上倒是還好,鬼屋內的設計,大多採取ㄧ、兩個動作的機關,所以鬼怪的嚇人指數,並沒有多恐怖。而朴有天的反應,最多也只是突然「啊…」的ㄧ聲而已。


在走近出口時,莊采柔認為也該現身,正準備上前跟朴有天解釋時…


突然…「啊-」聽起來是ㄧ聲極為高分貝的女聲從前方傳來,但聲音有些…奇怪?!


「嗯?」莊采柔疑惑的小跑步到傳出聲音的地方。一轉角,她就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絆倒。「哎唷…」她站起身,揉揉膝蓋,皺著眉頭低下頭一看,竟是朴有天昏倒在地上!


「欸,朴有天,你怎麼了?」莊采柔見狀,連忙扶起朴有天問。但他卻ㄧ點反應也沒有。


「嗚嗚…」這時,從旁邊的古井內傳來聽似哭泣的聲音。


莊采柔一望,只見是人造的鬼怪「貞子」緩緩的從古井內爬出來,模樣確實嚇人。


這下子,莊采柔終於知道,剛才那聲「女聲」和朴有天為何會昏倒在地的原因了。


這建設鬼屋的人心機還真重,ㄧ開始只是前菜,主菜是最後呀!


---


「朴有天…朴有天…」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莊采柔終於把朴有天「扛」出鬼屋,讓他躺在外頭的長椅上。


「唔…」躺在長椅上的朴有天聽聲,漸漸恢復神智。可當他一睜開眼…「鬼呀!」他露出驚訝的大喊。看來剛才的驚嚇,可讓他受到不小的刺激。


「欸,你很沒禮貌欸…」莊采柔一雙美眸瞪著他,但語氣仍是有些放軟。「你醒了,我去買果汁…」她轉身離開。好歹,她也是害他昏倒的「幫兇」,理當要負點責任。


「我到底怎麼了…」朴有天坐起身,摸著因為昏倒而撞擊地板的後腦杓回想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只記得他剛才在鬼屋內…


在他回想那段會令他一輩子感到丟臉的事情時…


「有天?」李科帶著笑容,手還拿著兩罐飲料,走向他。「你怎麼會在這?」他看了看他身上抹到地上灰塵的衣服露出戲謔的笑容、調侃的問:「被女人追殺呀?」


「沒事…」朴有天拍拍身上的灰塵,恢復ㄧ派的輕鬆樣,慵懶的躺在長椅上。他可不想講出自己丟臉事蹟。


「是嗎?」李科還是有些不相信。「對了,你最近怎麼很少出來玩了呀?是不是又在哪把到正妹?介紹給我認識吧?」他用著賊賊的表情看著他問。


「我只是最近覺得很累,不想出去而已…」他不想對李科說他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朴有天了,因為說了,只會成為讓他調侃的對象。


「是嗎?那你現在在這做什麼?」李科似乎是不到黃河心不死,繼續問。


「沒什麼。你應該有帶女人來吧?別再在這耽誤了」朴有天突然覺得他很煩,而且待會莊采柔回來看到他,ㄧ定會來逼問他的。為了避免這種麻煩,他還是趕緊讓他滾。


「別提了,那種女人實在是無趣,我真不懂我幹嘛無端要去惹上她?」李科用著厭惡的嘴臉說:「當初還以為他是裝純潔,所以我多花費了一些時間哄她;怎麼知道她根本就是天真有餘,還約我來這個地方」他邊說還邊比,好像用言語形容不出他的無奈ㄧ樣。


「唉…」聽到他這麼形容莊珮倩,朴有天實在不知道怎麼回答。


「耶…你怪怪的喔…」看朴有天好像有點不認同的表情,李科摟著他的肩膀說:「以前要是你聽到這樣的話,你ㄧ定會提供很多意見的,怎麼?需要我幫你找個妹紓解一下嗎?」他笑的很曖昧。


「少廢話…」朴有天甩開他環在他肩上的手,站起身要去找莊采柔。


可才一轉身,就看到莊采柔美眸帶恨的看著他。


「柔柔…」慘了,看她的樣子,該不會都聽到了吧!?「妳聽我…」他解釋的話都還沒說出口,只見莊采柔憤怒將果汁往地上砸、轉身離去。


天呀…他今天已經夠倒楣了,為什麼狀況還接二連三的發生?


「柔柔…」朴有天見狀,連忙追上去。


這次,將會是他最難解決的一次。




)) ,, -- 待續=^.^=喵〝☆


{♥} || - 蝶 兒 的 話 - || {♥}

哇,終於趕出來了呀…大家有沒有很感動?「有!」
我昨天再家想了一整天,終於想到了第23篇的內容。
順帶一題,希望各位愛米的仙后不要扁我呀!我不是故意要詆毀米的形象><。
而且各位有沒有發現,我已經把米的驚嚇,寫的很婉轉的= =。
內容,應該沒有令各位失望吧!?
瓶頸…是終於度過了!
不瞞各位,這篇我有刪除一些字,原因當然是因為奇摩家族所規定的1千字。
不過怎麼刪都不行,所以我放棄了…分上下篇。

要回應文章心得,請到留言板。

小 說 版 權 、 著 作 權 、 智 慧 財 產 權 、 所 屬
{♪} 蝶 兒 ܤ (tvxqhero05) 所 有
嚴 禁 , 抄 襲 、 轉 載 、 盜 用 小 說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