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7:24:48Alice

午夜的天使番外(旅程上)


 
曾經,故事平靜的結束了,可任性的天使會乖乖享受平凡嗎?

拉著不情願的工作狂,他們即將一起展開華麗的冒險。

**
「允浩~鄭允浩~~!」

「.........」

「喂~趕快起來啦!」

「.............」
可惡!臭小子!別怪我不留情!

「啊──────!」寧靜溫馨的房子裡傳出如此哀嚎,響徹雲霄。
帥氣男子把書丟到一旁,揉著被掐紅的臉頰垂淚,無可奈何看著面前眼睛發亮的漂亮人兒.....這傢伙,恐怕是有什麼計謀了。

「吵老子幹麻?呃,我是說叫醒我做什麼?」因為太不甘願在中叫他起床的方式,所以不小心把心聲說出來了。難得在溫暖的下午看完書睡午覺,結果竟被強迫從香甜的夢鄉醒來。

「別以為我沒聽到你第一句說什麼....算了!允浩~~我們現在馬上立刻出國好不好?」在中變臉之速度比川劇還快,前一句還兇巴巴的,下一句喊允浩喊得甜蜜蜜,笑容更是不得了的甜美。

「出國?!」允浩皺起眉,邊懷疑自己耳多有沒有聽錯,邊慶幸他練到百毒不侵的地步,沒有被在中的笑容迷傻了而乖乖點頭。

「對呀!最近不是在家裡就是在公司待著,我快悶死了!我快要變成枯燥乏味的人了~~!」見撒嬌沒用,在中趕緊裝可憐,還誇張的捂住臉痛哭。

「可是....你也知道公司一直都很忙啊....根本走不開,更別說出國了。
我們在中別哭,過些時間再帶你出去走走好嗎?嗯?」雖然大概知道在中有一半是在演戲,可看到他眼淚撲簌簌的流下來,還是不忍心的抱住他,寵溺的哄他。
唉....愛到卡慘死....。

「你真的不答應..?真的不帶我出國....?」在中接過允浩遞來的衛生紙擦擦眼淚,還是一副可憐樣。心想鄭允浩什麼時候這麼難對付了,是不是非得他是出殺手鐧啊。

「我....你先不要哭,在中啊...。」允浩面有難色,有口難言,心理掙扎著是不是要先放下工作陪在中出國遊玩,可是工作真的....。

「好!我看清你了!每次都是工作擺第一,我排第二。我要離家出走,我要去找會把我排在第一位的俊秀!」一掃剛剛可憐兮兮,哀怨至極的模樣。在中猛然從允浩懷裡站起,氣憤難平的奔向房間,留下茫然的允浩。

不出幾秒,便看見他拖著行李箱快步走向玄關。

「你要去哪裡!」允浩急急喊出聲,雖然他非常明白在中早已計畫好,否則怎麼可能五秒內就整理好行李。

「還用說嗎!當然是去俊秀家!」奸詐的他話雖如此,卻還是站在玄關,並沒有開門離去。

「在中,不要這樣...我們好好說嘛....。」聽到俊秀的名字,允浩慌了陣腳,他對當初在中跟俊秀的曖昧還仍有陰影啊,雖然那只是為了俊秀和有天合好實施的計畫,可是平常看在中與俊秀非常親密要好的模樣....還是會懷疑是否他們才是一對戀人,自己只是個幌子?!

「那你說!要不要跟我出國去!」奮力的指著允浩,在中此時的樣子跟武則天沒兩樣,連詢問出國都從問號變成驚嘆號。
「........」看著居高臨下的天使,允浩只好哀怨的點頭....暗自垂淚。

「太好了!你已經點頭了不許反悔喔!快快快,我們馬上出發~」幾乎在允浩點完頭的那一刻,在中露出勝利笑容,拖著允浩就要開門出去。

「啊!允浩你還沒整理行李呢!.....沒關係,你衣服到那裡再買好了!」在中根本等不及他整理,興高采烈的拿著車鑰匙去車庫取車,沒注意允浩。

「我不會反悔....只要你不去找俊秀我什麼都答應....」他低著頭喃喃自語,跟小媳婦一樣委屈。

唉唉,鄭允浩,帥氣多金正值年輕有為的二十四歲青年,正式宣布────fall down!

**

「允浩,去機場前我們先到俊秀家一趟。」坐在副駕駛座的在中抱著洋芋片說道。
「為什麼?」他開車差點沒撞上電線桿,不是說好不去找俊秀的嗎?

「我想把我寫的信投到他家信箱裡,信裡面交代公司的事務,還有拜託他們管一下公司。」

「喔...」原來在中早就想好了,允浩不知怎麼的心理突然有一股欣慰啊...。
因為住很近,幾乎五分鐘就到了,在中很快的打開車門,把信投入有天和俊秀家的信箱。
就這樣,他跟允浩兩人開車前往機場,殊不知,這次出國將會是一場辛苦的冒險。

**

壯觀的城牆聳立在眼前,到處都是血拼的朝聖客、享受土耳其菜的美食家與觀光客。
如迷宮似的街道與巷弄裡,有好多店家攤販,彷彿怎麼逛也逛不完。販售的土耳其的手工藝品,有毛毯、手繪製成的陶瓷,黃銅做成的器皿、名族風珠寶飾品、海泡石的煙斗、皮革製品。
沒錯────他們來到了土耳其的伊斯坦堡。
允浩和在中血拼完驚嘆的看著伊斯坦堡的王殿,圓頂的黃金色建築盡是精緻的雕刻,空間廣闊且高聳,到處都是畫廊、圓柱、和閃閃發光的馬賽克鑲嵌工藝,牆壁上的天使與其他拜占庭的雕像漂亮得讓人無法移開目光。

「好漂亮喔,千年以前一定更華麗。」環顧四周,在中忍不住發出如此讚嘆。

「嗯....」允浩也贊同的點頭,可是笑容卻很勉強。

「你怎麼了?不舒服嗎?」在中摸摸無精打采的允浩,赫然發現他有點發燒,他緊張的打電話想請飯店的車來接他們。明明剛剛逛街就好好的,怎麼突然......。

「不要打,你不是很想來這裡玩的嗎.....我可能是看了太多圓形建築頭暈.....待會坐一下就好了....」他把在中的手機搶過來,靠在在中身上,可眼前金碧輝煌的建築物越來越模糊,他也不明白為什麼進了伊斯坦城堡會漸漸無力,頭暈想睡。

「不行,我們回飯店休息,你坐著,我打電話。」在中又把手機搶回來,非常堅決的說著,眼看允浩意識渙散,他突然湧起一股不祥的預感.....定神閉上眼,赫然感覺附近有不尋常的氣息,危險又極具野心的!

「允浩!醒醒!你一定要保持清醒!聽到了嗎?」在中的呼喚其實離自己很近,可是聽來卻很遙遠很小聲很模糊。眼前的金色建築慢慢旋轉,感覺就像他站在中心點看著周圍的景物漸漸改變,但是無法動彈。

在中美目往宮殿中的王位一瞪,不可思議的是王位竟然緩緩顯現出一個人的形體,由模糊到清楚甚至到變成實體.....穿著中古歐洲時期服裝的女人就這樣出現了,妖艷身軀半臥在椅上,好不愜意。

「就是妳在搞鬼對吧?我話先說在前頭,我絕對不會讓妳帶走允浩!」將失去意識的允浩抱得更緊,在中周圍迅速刮起輕柔但有殺傷力的微風,他深黑的瞳孔也起了些微的變化。

危險的氣息瀰漫伊斯坦堡王殿,尤其在中與女人之間更是緊迫。

「好大的口氣啊.....你知不知道你根本沒有資格跟我示威!他是我的君王,我的主人!他本來就是屬於我的!從幾千年以前以來一直都是!
我在這裡等待了他好幾千年,因為他曾向我許諾就算投胎也會回來這裡繼續我們的愛情!」女人起身,冶艷的臉龐憤怒的扭曲在一起,非常恐怖。

「蠢女人,妳確定他這麼好欺負的人會是君士坦丁一世?」對於女人激動的情緒在中根本無動於衷,他低頭看看懷裡昏睡的允浩,還是很難相信這傢伙上輩子是偉人......

不過是或不是與他無關,輪迴干他屁事!現在的鄭允浩是金在中的!沒有人可以改變這個事實。

「竟敢對我如此無禮!告訴你!他是我等待千年的人,絕不會錯!」她火冒三丈,不到一秒鐘便從距離五公尺遠的王位飛到在中前面,他們之間只有一步之差。

「允浩已經不是以前愛著妳的人!如果妳要跟我作對,我會毫不猶豫的毀掉妳!」眼眸一眨,瞳孔深處如漩渦一樣轉動,他黑色的瞳漸漸變成深紅,像長期浸泡過血的眼珠子,那紅色越看越驚心,生冷的嗓音死死釘住女人的心。

銀色的灰髮傾瀉而下蓋住她美麗的五官,她聲音低沉,咬牙切齒的說道。

「毀掉我是吧.....我們就來看看...究竟鹿死誰手...我,絕不會讓你污穢的性別玷汙了他尊貴的身軀!」站在他身邊的人是自己才對!而不是個男人!放棄重獲新生的機會守在有他們倆甜蜜回憶的伊斯坦堡好幾千年,他溫柔的神情,環抱她的雙手,深遂似海的眼,都是她多麼期盼、苦苦等候的回歸啊!

原本光明的殿堂瞬間被黑暗籠罩,在中死抱緊著允浩卻看不清四周,就連那女人的氣息也快感受不到了,可惡!他就像束手無策的獵物,永遠不知道敵人會從哪裡突襲!

「哈哈哈.....開始慌張害怕了嗎?剛剛不是說要毀掉我?我看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再給你一次機會考慮!現在把陛下交給我!」沒有一絲光線的黑暗空間傳來她的聲音,她仍然執著於允浩。

「不可能!除非我死!」在中真的發怒了,暴怒的咆哮無限充斥整個黑暗空間,在黑暗下他炯炯有神的血紅眼眸閃著銳利的紅光。

這是非常肯定的答案,要鄭允浩?除非他死!否則永遠都不會有這一天!要他把允浩拱手讓人簡直比死還痛苦,如果非得這樣,乾脆讓允浩殺了他還比較甘願,一點都不想死在那女人手上!

「好!別怪我不留情!」話落,果真有無數利器向自己飛來,因為四周都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也無法確切看見利器從哪飛來,利器劃破在中的襯杉,留下一道又一道的血痕,原本純白的襯衫已經濺上鮮血,以非常快的速度染紅整件衣服。

他咬緊牙撐著,即使痛也不喊出聲也不求饒,漂亮的金髮絲因為利器飛過落在地上,白皙完美的臉頰也劃出一道血痕,傷口頗深。

他絕對不妥協!只要懷裡的允浩還在身邊,就是他的光明!在中抱緊允浩展開翅膀想往上奮力一飛衝破女人佈下的黑暗空間!

經過一番掙扎總算看到些許光線,他奮力伸長手想飛出去,無奈些微的光明又要被黑暗吞噬,加上從不間斷的利器攻擊幾乎讓他傷得體無完膚,難道只能這樣無力掙扎嗎?!他似乎太低估那女人的力量了!

煎熬與驚慌蔓延在中極欲壓抑的心,他苦皺著眉想抓住快要消失的光線......

不──不要消失───!我想和允浩一直在一起相愛!直到我屍骨無存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我絕對不要放開現在緊緊抱住他的雙手!我想再看到他的笑容!想要聽到他喊我的名字!想要繼續感受他的溫暖與關愛!想要撫摸他帥氣幹練的臉龐!



阿夾桑 2010-02-13 15:06:16

噗噗
好喜歡你寫的喔~

可以轉載嗎?? 呵呵拜託了~
我的網址:http://blog.yam.com/shelly853595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喔^^

轉載是可以的
但是請著名出處及作者
並且不能在擅自轉載給其他人或其他地方喔!
謝謝妳了=))
2010-02-24 18:58:43
琉伊 2009-01-03 15:42:29

好好看喔
不過女ㄉ好賤TOT

版主回應
注音文出現囉!
請注意~~^^

我覺得女人還好,她也蠻可悲的
不至於到賤吧
2009-01-05 10:51:52
夜汊 2008-12-30 12:12:59

好.....我承認,這帖聊天性質比較重
神起亞三巡從明年二月開始巡迴,至今還不知道有沒有台灣這站QQ
請一定要有啊>~<&quot
詳情我貼在這↓(韓文)
http://blog.yam.com/daranzyxfarosy/article/19006836

快來台灣吧,我好想見你們(肉麻,巴飛)
洗版結束,回覆辛苦了

版主回應
亞三巡~~~(哀嚎)

拜託一定要來台灣啊!我已經打算寒假打工存好錢等OPPA來了!!

哪是洗版,是我報台冷清!
2008-12-31 21: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