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7:05:37Alice

午夜的天使(十五章)





眼看在中就在眼前,一個撲身,兩人雙雙倒在沙發上,允浩壓在在中身上,四目交接,在中覺得全身都軟了.....鄭允浩的臉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看著他的眼睛,在中覺得有股電流從腳底竄到頭上,使不上力氣...而允浩下腹一陣燥熱,他飢渴的吻上在中的唇瓣,靈舌挑逗著在中舌尖,肆意的吸吮口中的蜜汁,這是一個深吻,吻得在中上氣不接下氣,意亂情迷....

「允浩....」在中用手輕推了允浩健壯的胸,他好熱,再吻下去他一定會燒起來。
「嗯...?」允浩的手隔著布料若有似無的摩擦在中昂首的慾望,他撕開他身上的大襯杉,紐扣應聲掉落地板,低下頭吻上甜美可口的小紅莓,輕輕咬著,還不時用舌尖掃過。

「啊..!」一聲嬌喘,在中本能的仰起頭。

「放輕鬆.....」他露出壞笑,握住在中的慾望,輕輕套弄,另一隻手撫上在中的臉龐,撥揉他的髮絲,再給他一個深吻。

過了一會,在中的慾望在允浩手中解放,灑出銀白的液體....
「嗯...啊..啊啊!」像洩氣的氣球,在中達到高潮,臉上的潮紅還沒退去,看在允浩的眼裡是一大誘惑。

「舒服嗎...」允浩在在中耳邊低喃,低沉沙啞的嗓音和熱氣讓在中一陣酥麻,他無力的叫著「浩......」

「現在開始要忍耐點喲....」將手上的銀白液體當潤滑,允浩悄悄探入在中未經開發的後庭。
「允吶..啊!痛....」允浩的手指讓在中感到異常和疼痛,他的眼角留下淚,大叫。
「等一下就不會了...乖。」心疼的吻遍在中的全身,吻去在中眼角的淚,允浩希望讓他轉移注意力,在後庭的手指慢慢增加,抽送著。
「嗯...允...快點...啊..」漸漸的在中不感覺疼痛,習慣允浩進出的手指,反而有點空虛,渴望更多的快感。

看在中如此享受,允浩也覺得差不多了,將手指從在中後庭抽出,在中的喘聲讓他已經快矜持不住...
「允....?」手指突然的抽出,在中受不了下身的空虛,輕喊著,也扭動柔軟的腰身告訴允浩他想要。

允浩解開褲檔,將在中雙腿架在肩上猛然挺進,滿足的低吼一聲「啊..」
空虛得到了填補,可是在中有點吃不消...允浩輕輕扭動下身,緩緩抽送,做了這麼久的前戲就是不想讓在中痛,絕不可在這裡半途而廢,他很努力克制自己的衝動。

慢慢的,在中開始扭動腰枝,他想要更多,快感讓他無法控制的逸出喊聲「哈...允吶..快...啊啊..」
允浩嘴角勾起弧度,更快速的來回挺進,緊小的甬道讓他熱血沸騰,汗水從額頭流到鼻翼,過了一段時間,兩人雙雙達到情慾的巔峰。

「啊啊啊...允浩..嗯..啊!」快感像電流一樣流動全身,在中在允浩背上留下了抓痕,愛的證明。

「在中..我愛你。」緩緩退出在中的身體,淫靡的液體從在中後庭流出,允浩寵溺的撫摸在中的髮絲和臉頰,在在中額頭上印下一吻。

「嗯...」在中沒有力氣說話,他覺得全身力氣像是被榨乾一樣,只能點頭,他也好想告訴允浩『我也愛你。』

眼皮沉重,在中閉上眼,疲憊的睡去,允浩抱起他走向浴室,幫他清理身體,自己則是去沖冷水澡,冷卻慾望。

**翌日

陽光從窗戶灑進來,照耀床上的金髮男子,閃閃發光……被刺眼的陽光曬得不舒服,在中皺了眉頭,睜開他漂亮的眼眸,一個起身,發現身旁的允浩不見蹤影,他披上床單,拖著痠痛的身軀走下床。天殺的,身子怎麼這麼痛,全身骨頭像是快散掉一樣。

走到廚房,看見允浩忙碌的背影,揮灑汗水的模樣真帥呀!

「喔?醒了?」一個回頭,允浩發現身後的在中。

「嗯,煮什麼啊?好香唷~」湊到鍋子前面,盯著美味可口的荷包蛋,在中一副陶醉樣,口水都快留下來。允浩嘆笑搖搖頭,覺得自己有點悲哀。

「我隨便弄弄的。」輕輕推開餓得發昏的在中,允浩利落地把荷包蛋翻下鍋子。
「有得吃就好,我不挑~」在中踩著輕快的步伐坐到餐桌前,就像小孩子般可愛。都快餓死了,有得吃就好啦!他才不挑嘴呢!

允浩快速把早餐擺上桌,果醬、吐司、牛奶、生菜沙拉、番茄醬、千島醬之類的。
他知道在中一定餓著了,昨天消耗了不少體力啊....。

「煮們不粗?(怎麼不吃)」在中狼吞虎嚥的啃吐司灌牛奶,找出空檔問眼前的帥氣允浩。
「嘴巴塞滿東西的時候不要說話。」允浩哭笑不得地看著這沒形象的天使,那樣子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在中難得放下食物撇了允浩一眼,好心關心他,竟然潑他冷水。

這時候,響起詭異的鈴聲---『鄭允浩最愛金在中囉~鄭允浩最愛金在中囉~~』
允浩愣了幾秒,睜大眼睛看著在中,最後大笑起來...趁他不注意錄這個鈴聲,金在中真有一套。

「你、你、你不接電話喔?!」害羞又難堪的在中竟然結巴,丟臉地低下頭繼續吃,都快看不到他羞紅的小臉。
允浩帶著笑意接起電話,又偷看了在中幾眼....

『喂。』這麼早會是誰打來的,不是俊秀就是有仟吧,但....

『你的聲音聽起來很開心嘛.....』話筒傳來的聲音生冷頗有威嚴。

允浩皺了眉頭,這個聲音似乎在遙遠的記憶裡『.......父親?』

『今天回鄭宅一趟吧,我有事和你談談。』低沉冰冷的嗓音令人不寒而慄,想再多說點什麼電話那頭卻只傳來嘟嘟聲,父親的態度依然強硬啊。
已經三年沒見面了,這次打電話叫自己回家,難道是因為.....?

「允浩?」在中喚著失去笑容的允浩,接了這通電話之後允浩的表情完全改變,他直覺一定有什麼事情。

「嗯?怎麼?」允浩的表情恢復溫柔,他給了在中一個笑容,在中更覺得不對勁....。
「你慢慢吃吧,我先回房間梳洗。」吻上在中的臉頰,允浩轉身走向房間....臉上沒有半點笑意,他知道,這會是一場激烈的硬仗。


-------------------------------

這章爆短的,我對不起大家(跪)

h的部分好害羞呀(羞奔)我是第一次寫呢= =
大家給個評語吧XD

話說我最近看了東方神起最近的身高體重呀!
允浩瘦到61公斤,真是心疼(泣)
而在中則是63公斤=ˇ=
感覺在中好像快要反攻了XD
以後不是允在是在允了!豆花也要變花豆了(在說什麼啊!(揍飛))

老小長到了189公分(這孩子發育真好)

我也好想長高喔~~

最後,謝謝親們的等待與支持(跪)


金花花是大正咩XD 2008-08-16 16:18:36

《鳩》雖然只看了一點點
不過感覺很好看
Alice有完整版的網址嗎?
我想看^^

版主回應
完整的網址都在上個留言囉

第一部跟第二部都有!

真的真的很好看,尤其是第二部ˇˇ
2008-08-17 09:04:35
我很愛吃 2008-08-08 17:04:55

我也想看看"鳩"
可以給我網址嗎!?

刺蓮整個很難過了看不下呢(太入戲)
嘻~一直很不懂的允的內心戲(= =)

版主回應
這是第一部
http://tieba.baidu.com/f?kz=332315524
第二部
http://alicezihan.blogcn.com/index.shtml#?page=12
(作者的博客)
都是簡體字啊...找不到繁中字

我跑去同學家借電腦上來看看報台(汗)
2008-08-09 10:22:42
☆Happy Fish☆ 2008-08-08 11:24:41

嗯嗯!!聽說鳩很好看
鳩是在寫什麼呀??

版主回應
在寫允浩是大企業的公子,他解救了被繼母虐待的在中(精神虐待)
兩人確定心意之後,不管碰到什麼難關都不願放開對方的手,即使是死他們也決心要死在一起!
中間還有允浩父親的反對ˋ追殺ˋ雷鬼的背叛之類的,過程讓我們更感動在中和允浩的愛情,因為他們抱著超乎常人的堅定彼此守護,彼此相愛,我大致是看到這裡,我還沒看到結局XD

建議親自己去看看,感動不是述說就能體會的!
^^
2008-08-08 11: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