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2:51:57Alice

午夜的天使(十四章)

───我愛你,即使我死去仍可為你復活。




加護病房裡,允浩戴著氧氣罩,雖然傷口和身體疼痛,他還是起身想掙脫身上礙事的管子,因為他找到在中了!他必須馬上去見他,在中如果離開,他沒辦法再承受第二次自己輕易放開他......。

「鄭先生,請你躺好!這樣我們很困擾,你身上的傷很嚴重啊....」護士努力的想要把允浩按回病床,卻徒勞無功。

「放開我...我有很重要的事....。」允浩甩開護士的手,用他僅剩的一點力氣反抗。
「請合作一點呀,先生、先生......」傷腦筋的護士極力的勸說固執的允浩,說真的她們從來沒見過重傷之後還有力氣掙脫醫療器材的病人。

允浩好不容易下了病床,才發現他根本站不起來,一個不穩跌坐在地,身體剛縫合的傷口隱隱作痛,他痛苦的皺起眉頭,看著自己腳上的繃帶和石膏,感到難過。

不行,他不能放棄,就算用爬的他也要見到在中......在中。

他重新抓著病床欄杆想爬起來,護士都在一旁想攙扶卻又不知如何是好,就在慌亂之中,站不穏的允浩又即將跌倒在地。

「鄭先生───!」護士緊張的大喊。

允浩閉上眼準備倒在冰冷的地板,就在那一刻,迎上的卻是溫暖的懷抱,還有桔梗花香.....

「在中...!」緊緊抱住眼前的人,允浩虛弱的靠在在中的胸膛,一遍又一遍喊著他的名字「在中、在中....。」

「我在這裡,允浩。」心疼地握住允浩的手,撫上自己的臉龐,在中看著眼前為他憔悴的男人,不禁流下淚,允浩抱得好緊,像是要把自己揉進他的身體一樣,緊得快窒息,就算自己沒了呼吸,在中也覺得幸福。

「你終於回來了....」允浩輕輕說道,他已經沒有太多力氣,抱著在中的力道漸漸變鬆....他好高興,以前喊在中名字的時候,只有陌生和寒冷的空氣陪伴他,現在,在中回到他的身邊了,只要一句『我在這裡,允浩。』他的心理就能得到莫大的溫暖、安全感,心像是被填滿一樣,長久以來心的空虛都消失了。

「傻瓜,為什麼不好好躺在病床上!知不知道你的腳都骨折,要是亂來,你一輩子都別想走路。」看著允浩因為亂動又有血跡的繃帶,在中不捨得和哽咽說著,他將允浩抱起,放在床上,蓋上被單。允浩異常的輕,這傢伙到底瘦了多少啊!在中扁扁嘴,允浩傷好了之後,他一定要把他養得白白胖胖的。

「就算半身不遂...只要你留在我身邊..也值得。」允浩嘴角勾起笑,眼皮漸漸沉重,剛剛的反抗行為讓虛弱的他疲憊,即使他還想在多看幾眼在中,卻還是抵抗不了睡意,睡著了。

「為什麼〝值得〞這兩個字你說得這麼肯定....。」在中看著允浩的睡顏,輕輕摸著他的臉龐,順順他的頭髮,像當初他離開允浩的時候,用指尖描繪允浩的臉,從眉毛...到眼睛.....還有鼻子..跟唇。

他小聲的說....「我回來了,允浩,我發誓永遠都不離開你,就算是你死後的靈魂我也永遠陪著你....直到我死為止。」

天使的壽命如此長久,他少說還有五百年可活,但跟允浩在一起的日子可能只有五、六十年....,他還有什麼可以跟上帝交換嗎?讓允浩也擁有天使的壽命....。



───  桔梗花,得到愛以後我變得更貪心了.....

×

俊秀、有仟和昌珉在病房外,看著在中和允浩的背影,在中溫柔的守護允浩的睡顏,他們相視而笑,有仟輕輕的摟住俊秀,在他的額頭上印上一吻,昌珉看了只是苦笑,三人仰望窗外雨後放晴的天空,他們離幸福的日子不遠了,對吧?


**


三個禮拜後,經過在中的細心照料,允浩恢復以往帥氣健康的樣子,終於能回家修養,幸好允浩檢查出來的結果沒有什麼大礙,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米秀夫妻送他們回家以後,也就不打擾小倆口。


在中隨便套上允浩的大襯衫,穿了件短褲,一雙白皙細長的腿晃呀晃的,無聊在家走走看看這半年不在,家裡多了些什麼東西,打開允浩書房的櫃子,發現了MP4,好奇的拿起來端詳,MP4的造型很特別,光滑的鏡面,有質感的天空藍色底,背面還有幾朵白雲,畫著隱形的可愛小翅膀,這是特別訂做的吧?市面上應該沒有這麼特別的款式,他按下開機鍵,表單上卻只有一首歌。

戴上耳機,輕快的旋律傳來.........

『Baby boy 我哪兒都不會去 會一直在這兒等你 

 You konw dat I love you 所以 請不要擔心

 不管相隔多遠 我的心都不會變 你應該知道我想要說甚麼吧?

  我等你 』

*青山黛瑪[留在我身邊]

在中漾起難過的微笑,允浩是以什麼心情聽這首歌等他回來的?他突然好想跑到允浩身邊撒嬌,拔下耳機,左看看又看看,尋找允浩的身影,發現他正在花園看書,小心翼翼的走到允浩後面抱上他的背,頭靠在他的頸窩,享受他身上特別的桔梗花香。

「起來,你很重耶。」允浩推推眼鏡,動了一下肩膀,繼續看書。
「哪有很重,你倒是嫌棄起我了噢。」在中嘟起嘴巴,偷親了允浩的唇,繼續賴在他的身上不起來。

「我怎麼敢嫌棄你,萬一你又離家出走怎麼辦?」放下書本,允浩輕笑,轉頭吻上在中的臉頰。

「敢調侃我!你放心,我如果離家出走會去你找得到的地方。」在中勾起了邪惡的笑。
「哪裡?」允浩還真的煞有其事的認真提問。

「幹麻告訴你,說了以後我亂跑你很快就找到了啊!」調皮的在允浩背上亂動,在中還捏了允浩的臉頰,嘴角止不住的笑意。

「你喔!說,到底是哪裡~快說!」允浩轉身把在中抱起來,臉埋在在中胸前亂親一通,把敏感的在中逗得受不了。

「很癢耶!你不要鬧啦~!我說我說!」在中把允浩的頭推開,示意允浩放他下來。
「好,你快說,是哪裡。」允浩把在中放下來,看在中臉紅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他不禁偷笑。

「俊秀家!」在中快速推了允浩的額頭,轉身就跑進屋裡。被允浩抓到可不是開玩笑,肯定吃不完兜著走!

「什麼爛答案!離家出走你寧願找俊秀也不肯想辦法和我合好啊!給我過來!金在中──」允浩追了上去,他發現最近在中和俊秀實在好得不像話,讓有仟和他都吃醋了!

眼看在中就在眼前,一個撲身,兩人雙雙倒在沙發上,允浩壓在在中身上,四目交接,在中覺得全身都軟了......鄭允浩的臉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



十四章寫出來囉!後面是甜甜蜜蜜甜到你心坎(什麼鬼啊?!)
其實是因為前幾章都太難過,太虐心了,所以想說寫個甜蜜喬段補償
一下親們,讓心情開心點!
正猶豫下一章要不要寫H (羞)
請大家出點意見吧,如果大家沒意見我就寫了= =


今天是颱風天呀,還滿適合寫小說的啦,話說Alice住的彰化縣停班停課說,
可是我打工的地方說今天還是要上班........(淚奔)

唉唉,誰叫我是悲哀的十五歲工讀生呀~(苦笑)

金花花是大正咩XD 2008-07-28 22:41:38

真的喔~我們打勾勾

明天一定要更新...

不然...哈哈!

不可以騙我喔^^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已經更新了唷

快去看吧(燦笑)
2008-07-29 17:14:51
金花花是大正咩XD 2008-07-28 19:21:58

呀~等不及啦>.<

加滿油 快更新

真的是好期待呀

版主回應
嗚,讓你等真不好意思

我自己都有罪惡感了

明天就會更新,一定更唷!(鞠躬)
2008-07-28 19:32:11
夜汊 2008-07-28 03:10:30

(滾過來)
好甜~好閃~(換上新墨鏡)
H?沒關係,姐姐我已經成年了,寫吧~!
(謎:其實是你想看?)(夜:噓……)

半夜睡不著,跑來看小說,還好有墨鏡,不然準閃瞎(咦?)

(滾走)

版主回應
耶?害姐姐被閃到真對不起!(天音:跟誰裝熟啊妳!)
感謝姐姐在半夜睡不著時,想到小女子寫的小說!
話說,姐姐墨鏡哪買的呀?(這不是重點吧(被毆))
2008-07-28 19: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