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0:05:35Alice

午夜的天使(七章)


───突如其來的挑戰。



「你確定可以嗎?」有仟提出疑問,他可不想因為在中發生什麼意外而被允浩大卸八塊。

「嗯,只有背的傷口要注意,其他擦傷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在中信誓旦旦的保證,他為了允浩會努力完成這項工作。



「吶.....在在,我可以完成走秀的工作吧?」有仟、俊秀和允浩去上班後,在中獨自在家待到傍晚,他坐在搖椅上,抱著在在。

「喵~」在在叫了一聲,好像也贊同。
在中見狀,嘴角揚起了笑,不管怎樣,他都要加油!而他並不知道,牆後有個人在偷聽...正是剛下班的允浩。

「有鬱悶到要跟貓說話的地步嗎?」牆後冒出的聲音,把他嚇了一跳,回頭看,允浩從牆後走出來。

「你不是很晚才...回家嗎...」歪著頭,不解地問。

「我擔心你啊,所以我努力的趕完公司的工作。」把公事包放到沙發上,允浩疲憊的解開頸上的領帶,今天可真是讓有仟、俊秀見識到愛情的偉大,夫妻倆看著允浩右手寫公文,左手翻資料,整天不吃不喝、甚至眼睛也沒闔過,最後丟下一句 ” 我先走了。” 便不見人影,真令人擔心他的身體狀況,這樣操,總有一天會承受不住。

「還好吧..要不要先吃飯?」允浩累攤在沙發上,在中看了很心疼,他也知道以允浩的個性,肯定沒吃午飯。

「不用了,我吃不下。」

「怎麼可以不吃,我現在就去煮!」

「嗯。」隨便應了聲,允浩才驚覺奇怪,在中會做飯嗎?萬一他把廚房燒了怎麼辦?不行不行!趕快跟去看看。

走到餐桌旁,看著在中忙碌的背影,不免感到幾分感動,在中蠻有架勢的嘛...自己好像緊張過度了,也許...要學會放開一些。

「允浩,我煮好了,快坐下。」在中端著鍋快步走來,催他坐著。
鍋蓋打開,煮的是方便麵,允浩不禁偷笑,本已為在中廚藝很好,結果.....

「你笑什麼啊,我是怕你餓著,才隨便煮的!」像是看穿允浩的心思,在中不滿地反駁,可惡,這傢伙竟敢笑他,下次他就去烹飪教室學一桌好菜,讓他刮目相看!

「知道了,我會把它吃完。」允浩又笑,在中這模樣真可愛,足以讓他忘記疲憊。

「明天我們幾點要面試啊...」看著埋頭苦”吃”的允浩,在中提出了疑問。

「10點。」

「喔...」

「怎麼,很緊張?」

「沒有。」

「不用擔心,你一定可以的。」在中雖說不緊張,但允浩知道是騙人的,他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在中可以通過面試,因為....他是如此的令人心動。

「是喔....」

「嗯,要對自己有自信喔。」語氣是多麼溫柔,但眼神是銳利無比,允浩在心中默許,他要使出殺手鐗,讓這件事成功。


晚餐過後,飛快的已到晚上11點。

「允浩.....」

「嗯?」

「我們睡覺好嗎?」在中輕輕喚著旁邊看書的允浩。

「好。」允浩很乾脆的放下厚重書本,鑽進棉被,抱緊在中,他想給在中安心感,讓他知道,自己明天也會守護著他。

在中沒有說話,他感受著允浩的體溫,允浩的香氣,允浩的愛。

翌日,米秀夫妻倆很早就到允浩家報到,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不能懈怠...但有部分原因是..他們擔心允浩身體。七早八早就狂按允浩家門鈴,在中一開門,就嚇到2人,簡直帥氣的不像話!

忙碌的人們,吵雜的電話聲。TVXQ的員工都忙得不可開交,突然,一陣腳步聲吸引女職員注意,沒錯...他們正是由總經理鄭允浩帶頭的四大帥哥,只是少了沈昌珉,卻多了個毫不遜色的金在中。

帶點中性氣質,英俊挺拔,黑髮柔順,眼睛炯炯有神,脣形好看,鎖骨漂亮....等等,穿著正式又不失時尚,全身上下沒得挑剔,女職員眼睛馬上變成愛心符號,成為金在中的俘虜。

「你還好吧?」允浩小聲問著在中,雖然他看起來正常,但還是忍不住擔心。

「嗯,只是有點不習慣。」眾多的視線集中在於自己身上,一舉一動都被人注意,他終於了解允浩總經理的大位不好當。

「待會就要見到合作商,不要有壓力,像平常一樣就好。」允浩相信以在中的條件一定可以使合作商滿意,他對在中有自信。

「我知道。」允浩溫柔的眼神,讓在中安心不少。

進了辦公室,便看到一位男子翹腳等候。

「你好,我是鄭允浩。」

「你就是大名鼎鼎的年輕總經理,果然不同凡響。」男子輕推黑框眼鏡,說道。

「哪裡,你也是。」允浩可不是笨蛋,他早已調查出眼前男子是star集團董事長兒子-金希澈。
star集團不管服裝ˋ精品業ˋ化妝用品業都有涉及,也有優異的成績,是不容小覰的大公司,如果這次合作成功,就有5億進帳,工作狂鄭允浩絶不能讓錢飛走!

「呵,你還是一樣,表面看起來謙虛又有自信。」男子又拂了拂自己的秀髮,看得出來他很注重自己外表。

「下一句是”說難聽點就是大頭症嗎?”」

「Bingo!答對了。」2人露出笑容,是再次重逢的笑容。

「你們演什麼客套戲啊,都玩不膩的啊。」在旁偷笑的俊秀,覺得2人真是夠了,他和有仟ˋ允浩ˋ昌珉加上希澈是高中一起練舞的同好,都8年的友情,還在玩這種幼稚遊戲。

「怎麼沒看見昌珉那小子?」希澈好奇地問。

「昌珉到中國出差去了,明天才回來呢。」有仟坐在沙發上懶洋洋的回答。

「你這傢伙,看到哥都不會問好啊!真是的,允浩,你是不是欺負昌珉啊,怎麼讓他一個去中國出差,我現在打給韓庚叫他去照顧昌珉。」
韓庚是金希澈的中國情人,2人是非常好的甜蜜關係,愛情長跑了很多年,剛好韓庚這陣子也回家鄉看看。

希澈拿出手機就開始撥號,視線掃到允浩正幫在中整理頭髮的畫面,他索性把手機關了,丟在一旁。

「允浩,你旁邊那位是.....?」把在中每個部位分割放大,希澈發現在中真是"漂亮過分",雖然自己也不差,但他真的被比下去了,唉......歲月催人老啊~
「他叫金在中,這次化妝品走秀的人選。」允浩笑著向希澈介紹在中,就那麼一瞬間,希澈覺得他的笑明亮得刺眼。

「你好,我是金在中。」

「你好,真是個漂亮的孩子。」希澈看了在中不由得發出如此讚嘆...很好!他決定了!!

「有仟ˋ俊秀,你們和在中先在這待著,我和允浩去外面聊。」拉著允浩,希澈起身走向辦公室大門,隨即"喀"的一聲,門關了。

「呼~」鬆了口氣,在中拿起桌上的水杯一飲而盡,好緊張,自從進了公司全身都是緊繃的,現在總算可以放鬆一會。

「還好吧?」看出了在中的不自然,俊秀拍拍他的肩親切問道,他很明白希澈對模特兒的要求,在他看來,在中都合格,甚至不容置喙。

「嗯,謝謝你。」看著俊秀溫柔的眼神,在中覺得有股溫暖的暖流傳到了他的心,他很喜歡俊秀,打從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是可以依靠的人,穩重ˋ冷靜ˋ待人和善,不同於有仟的衝動ˋ直性子,他總是像陽光一樣和煦,給人溫暖。

另一方面,在門外討論的2人。

「怎麼了?不滿意嗎?我覺得.....」允浩沒有說完,希澈就捂住他嘴。

「你閉嘴,聽我說。」希澈會做出這動作是不得已的,因為他知道讓允浩說下去會沒完沒了,所以乾脆自己先堵住他嘴,耳多也省得受罪。

「嗚ˋ嗚....」允浩邊點頭邊把希澈的手扳開,真是的,差點就不能呼吸。

「在中條件很好,我很滿意...但是...」他沒有說下去,賣著關子。

「但是....?」

「但是他扮女裝會更好~」希澈露出腐笑...在中這麼漂亮,如果扮成女人,一定會更吸引全天下的女性購買化妝品!

「女裝?!」允浩不自覺提高分貝,他從沒想過希澈竟提出這要求!

「你這小子!小聲點啦!」用力打了允浩頭,希澈沒好氣的說著,早知道剛剛就不要把手放開,繼續捂著鄭允浩的嘴!

「喔!知道了啦!哥,你打的很痛耶!」揉著自己的頭,真不是普通的痛,如果哪天他鄭允浩腦袋突然秀逗兇手一定是金希澈!x的!

「誰叫你大聲嚷嚷,在門外就是不要讓他們聽到啊!還跟我頂嘴!」希澈瞪著眼前萬分痛苦的允浩,又接著說「總之,你一定要說服在中扮女裝,不然,你就死定了!聽到沒!」其實他本來不想出此下策的,誰知鄭允浩這笨蛋那麼大聲,只好小小的修理他。

「哥,一定要....」允浩還是揉著頭,面有難色,他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說出口,因為有可能會再被修理....

「不准有第二句話,我很忙!」把允浩推進辦公室裡,他便探出頭和大家道別。

「有仟ˋ俊秀ˋ在中啊!我還有事要忙!改天再約出來喝一杯!」







                              待續
小籠包 2008-05-31 17:13:06

妳看你看..
我有來看你打的文唷
妳說..我是不是你的好朋友阿
只是..
在中明明廚藝很好的ˋˊ
竟然簡單帶過
連希徹都出來了
XD
我可沒有批評唷~~

飛飛飛飛飛 飛走了~~

版主回應
放心,我不會讓在中的好廚藝毀於小說的!

在中在後面的劇情理會有變化的,持目以帶吧。

(飛走?!改天到學校你飛給我看= =)
2008-06-01 13:52:54
小西 2008-05-27 22:42:19

    準時報到
加油 。。。文筆很吸引我

版主回應
謝謝你,我好高興! 2008-05-28 19:35:55
★自由風×餅乾咩☆ 2008-04-12 22:51:03

第7回?!還沒完吧!!@

很好看耶!~我超喜歡在中ㄉ!!@

精彩ㄉ劇情...在配合上實際ㄉ人物!@

真ㄉ很棒喔!!!!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 2008-04-13 16: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