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1:54:12Alice

奇遇-上(楓涼生日賀文)

吵雜的車聲,擁擠的人潮,在那之中有位平凡的國三女生,她正嘆著氣,看起來很沮喪的樣子。
她的名字叫莫宜,今天,是她的生日....可是爸媽都因公出差去了,家裡空無一人,雖然朋友很熱心的幫她慶祝,但熱鬧過後,想起冷清的家,還是難過。

「怎麼這樣啊...」一邊踢著小石子,一邊嘟嘴抱怨,爸媽真是的,竟都因工作而丟下她,難道自己的寶貝女兒比不上工作嘛!

一股怒火油然而生,但又隨著嘆氣平息.....也許是太喪氣了,手上裝禮物的袋子不小心掉了下來,禮物散落在地上,莫宜只好認命地蹲下撿。

赫然,她發現牆後有一抹黑影,仔細想想..這黑影從剛剛就一直跟著她.......
呃....不會是色狼吧?!

小心拿出防狼噴霧,準備快步走,如果他跟來,就"殺他個片甲不留!"
很好!如此在心中下了決心,她快步走向轉角處....果然,不出她所料,跟來了!深呼吸,閉上眼,當腳步聲愈逼近,舉起噴霧準備噴向色狼時..!

「小姐!請不要衝動,我不是壞人的。」她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一位清秀的男子,帶點稚氣又有點可愛的氣質....

「那...那!你幹麻跟著我!」儘管長得無害,但也不能掉以輕心,因為色狼臉上不會寫著"我是色狼"這四字。

「我叫金奎宗,是Doubles501快遞公司的送貨員,有您的包裹,請簽收,嚇著妳真是抱歉!」奎宗不好意思的抓抓頭,他沒想到自己竟嚇到了一個弱女子。

「可是我沒有訂東西啊..你確定收件人是我?」最近既沒有網購也沒聽說親戚要寄東西來..雖然疑惑,但莫宜還是接過了紙筆,簽上名。

「是的,是您的東西沒錯,待會就會送到府,您中了Alice藥妝店的頭獎。」
奎宗有禮貌又耐心的回答。

「嗯,謝謝你了。」她給了他一個微笑,其實他不是什麼壞人嘛...

「哪裡,真的很抱歉,那麼我先走了,再見。」奎宗笑著鞠了躬,便往停貨車的方向走去。

而她也以揮手回應....



走到家門,已有2個送貨員等著她,旁邊放著三個長約200公分寬約100公分箱子。

「您好,我叫金賢重,東西已經送到了。」其中一位頭髮較長的美型男子說道。
「哥,跟你說了...」另一位美貌也不輸賢重的男子,抱怨著,只是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政民,你別囉唆個沒完好嘛!」賢重給了他一個白眼。

「東西要放哪啊?」賢重又接著對莫宜說。

「喔!我開門讓你們進去,放客廳就好。」她從恍神狀態醒來..怎麼這快遞公司的人都長得特別好看?

賢重、政民三兩下就把箱子搬進去,對莫宜道謝,閃人。

莫宜愣愣的看著箱子,這頭獎還真優渥,塊頭真大,裡面到底裝什麼?不管了,拆開就知道!
她輕輕地將上頭的蝴蝶結拉開,箱子就自己解體了,下一個景象讓她嚇得只剩半條命,裡面...竟躺著一個人!!

媽呀!獎品是屍體??!!這太恐怖了吧!

不!不!先冷靜...仔細看看再說...她躡手躡腳的靠近箱子,發現人的左臂上有個按鈕,顫抖的按下..
箱子裡的人睜開了眼睛,半身坐起,道:「主人,您好,我叫橘慶太。」

莫宜又再度驚嚇,這是..w-inds.版的機器人?!那麼說,其他2個箱子也是?
快速衝到2個箱子前解開蝴蝶結,果然是這樣!

「主人,您好,我叫千葉涼平。」

「主人,您好,我叫緒方龍一。」

好驚喜啊!是她最喜歡的w-inds....

「主人,我們來慶祝生日吧!」涼平露出殺人不償命的笑容,牽起她的手,要向門口走去。

「是的,我們去買蛋糕~」龍一露出小虎牙淘氣的笑,推著2人往門口。

「慶太,好好看家喔~~」關上門,只剩龍一的聲音提醒慶太,而慶太就像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暗自在角落畫圈圈。

涼平和龍一都各自牽著莫宜的左右手,晃呀~晃的,好像要去遠足一樣,引起路人的注意,她總覺得很不好意思...

「妳想要什麼樣的蛋糕?」不知不覺已經走到蛋糕店了,涼平依然溫柔的呵護著她。

「嗯...就這個好了!」櫥窗內精緻的蛋糕看起來都很好吃,苦思許久,她指了指草莓蛋糕。

「小姐,麻煩包起來~」龍一很自動的付錢。

「讓你破費怎麼好意思!」她緊張的摸摸口袋,找錢包。

「不要緊的,就讓我請妳,好嗎?」笑容從來沒有從龍一的臉上消失過,望著他的笑,有種著魔的感覺。

回到家,打開門,三人嚇了一跳,家裡被佈置得很可愛,很有慶祝的氣氛,慶生帽、汽水、拉砲、氣球一應俱全,這都是慶太功勞,目的...當然是為了...

「慶太,原來你是有用的嘛!」龍一拍了慶太的肩,很感慨地說。他以為慶太是女主創造出來的缺失品,看來是有特別涵義的。

「你說這話太失禮了吧。」慶太拍掉龍一的手,轉身負氣的坐在餐桌前。

「那我們開始慶祝吧!」涼平根本不想理會愛拌嘴的2人,拉著她走向餐桌。

慶生會開始了,龍一餵了她吃蛋糕,涼平和慶太還耍寶逗她笑,每個人臉上都
沾了奶油,都掛著笑容,莫宜好開心,從來沒有這麼快樂,因為忙碌的生活、繁重的課業壓力都壓得她喘不過氣,第一次敞開心胸開懷大笑,原來這麼痛
快!
漸漸的,她的眼皮開始沉重,異常的想睡,好睏好睏...可是她不想閉上眼,她害怕一閉上眼,離她那麼近的他們,就會離她而去。

「想睡了嗎?」涼平坐到她身旁,輕聲問道,那聲音好輕好輕,彷彿快消失不見,但卻讓她更想睡....

「沒有..」不..不要..她不想睡著..

「想睡就睡吧,我會一直在妳身邊,好嗎?」握住她的手,涼平給了溫柔的微笑,承諾自己不會騙她。

「嗯...」眼前的微笑逐漸模糊..最後,一片黑暗。

「任務完成了吧?」慶太拿起汽水灌了一口,起身走向門口。

「真捨不得啊...」涼平看著莫宜的睡臉,苦笑著..希望她不要怨自己是個騙子,因為..這是任務啊。

「算了吧,涼平,我們只是w-inds.不自知的部分靈魂,沒有感情的。」慶太倚著門,淡淡的說道,就算有感情又如何,他們是支離破碎的生靈,能給得了她什麼?女主創造的軀體,也是脆弱不堪。

「嗯,走吧..涼平。」雖然自己也很捨不得,但龍一也和慶太一起勸說涼平,他也知道,其實慶太很難過。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