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3:19:16Alice

「沁涼」的魔法(三章)

慶太瞬間消失在人兒的眼前..

這時,人兒又傻住了...消失了..消失了..真讓人不可置信,
但是..這些無法解釋的現象..也許他真的是會”魔法”的王子說不定...

──在學校的餐廳──
「涼平!喂...喂!」右手拿著湯匙..左手在人兒臉前晃來晃去,
男子不懂人兒為何心神不寧..老是發呆,這已經是第3次叫他了!

「啊?龍一,怎麼了?」終於從恍神狀態回來的人兒,不解的問。

「我才要問你怎麼了,老是發呆..還有,你再不吃,我吃掉了唷!」真是的,早上都這樣,
到了現在吃中餐也這樣,看得我都煩了。

他,緒方龍一,是人兒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兼玩伴,看到人兒這個樣子,
他明白一定有什麼事困擾著人兒....

「喂!不許你碰我的蛋包飯,否則我會拿菜刀跟你拚命喔!」
這傢伙,每次都趁我發呆的時候,吃掉我的食物!

「誰叫你一直發呆!到底你在煩惱什麼事阿?」
笨蛋,我才不怕,你從小說到大,卻沒一次真的砍我。

「........」
本來吵鬧的氣氛,瞬間安靜下來。

「龍一,拜託你一件事!」人兒雙手合十,低下頭拜託龍一。

「什麼事啦?」涼平一向都自己處理事情,這次竟然拜託我,真是稀奇。

「就是阿,幫我請假,因為我有急事要早退!拜託囉~~」一邊說道,一邊收拾東西,
過不了3秒鐘,人兒早已不見蹤影,只留下聲音提醒著龍一。

人兒以他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回家,他要阻止那個從紙上冒出來的美型男子,
絕對不讓他的詭計得逞!!
───千葉家───
一進門,便馬上看到了涼母。
人兒慌張的想開口,卻被涼母搶先...「你怎麼回來了?擔心你從美國回來的朋友啊?」

「蛤?!」什麼時候我有這”款”的朋友....啊!一定是他.........

「有必要這麼驚訝?」人兒循著有磁性的聲音看去,果然,是他心中那個大惡魔───橘慶太...

「你這個...唔、唔..」人兒來不及說完,早已被慶太捂住嘴,無法說話。

「那伯母,我和涼平去敍敘舊喔...畢竟很久不見了!」說完,慶太給了涼母一個微笑,
便把人兒整個攎走了。
──涼房間──
「唔、唔..」可惡的傢伙,到底想怎樣啊!還捂住我的嘴,找到機會我就狠狠咬你手一口!!

「想咬我一口啊?」慶太微笑看著人兒,便把手鬆開。
人兒看著慶太得意的笑容,整個肝火都冒上來了,足以殺人的眼神鎖定了慶太的手便狠狠的咬下。

「啊....」這可愛的小貓就真的咬我,真是強悍。
慶太的慘叫聲就這麼傳到人兒的耳朵,人兒才瞬間清醒,剛剛他氣炸了,完全沒有理智,
看著慶太手鮮血直流的樣子....他不禁感到自責。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人兒眼淚一滴滴留下來,趕緊尋找醫護箱,幫慶太包紮傷口。

「沒關係,別哭了。」慶太把人兒摟入懷裡,用受傷的手拭去人兒的眼淚。

其實以他的能力,要躲開人兒根本就是輕而易舉,他只是不想人兒看到自己就像看到仇人一樣,
如果被咬一口人兒就能消氣的話,那他也心甘情願了!為了人兒,上刀山下油鍋都在所不辭,何況是被他咬一口。







                           待續
★自由風×餅乾咩☆ 2008-04-12 22:25:50

還有下文ㄇ??
我很期待!!@
希望能繼續看下ㄑㄛ!!@

版主回應
有下文的,只是可能要等午夜的天使寫完才有,因為2部都寫我應付不來,真不好意思。 2008-04-13 16: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