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0:42:11`圈圈.

`.〈 Eterna


街旁的树在舞动着
像琥珀一样的树叶
随风飘落
在你有点冻僵的肩上轻轻披上外套

你温柔的声音 你天真的表情
就像那阳光的所在

想一直守护着你 在我的臂湾中
我们纯白的气息重合着
向你倾注这份满溢出的思念
在这柔和的时光里 感觉到了你的心跳

对我直接的话语感到困惑的你就像小猫一样
好几次不经意间紧紧握着你的手 宠爱着

我已感觉到从今以后和你一起去描绘充满希望的未来的情景
无论去哪里都将拍着翅膀 载着你的梦飞翔
为你拭去过去的眼泪
引导我们去向的光亮
深深地连结我们俩的思念

即使有时候找不到你
但只要闭上眼睛就会浮现真实
无论这个季节重来多少次
我承诺 我对你的爱是永恒不变

无论去哪里都将拍着翅膀 载着你的梦飞翔
为你拭去过去的眼泪

想一直守护着你 在我的臂湾中
我们纯白的气息重合着
向你倾注这份满溢出的思念
在这柔和的时光里 感觉到了你的心跳
淡淡恋情的诗歌 
只为你轻轻地吟诵


------by 东方神起



听着OPPA的〈Eterna〉,虽然是韩语``

但总能从中感受到不一样的情愫``

不论在开心`郁闷`难过的时候`很自然的就想打开哥哥们的歌``

不论是〈傻瓜〉,〈Rising sun〉,〈Somebody to love〉

又或者是现在的〈Heart, Mind And Soul〉,〈愛せない愛したい〉

每一首歌`都带给我不一样的震撼``





当初,〈傻瓜〉貌似成了自己的代言人。。。

一字一句的体会着那被称作“傻瓜”的心情`

‘不要說 這全部都是謊言 說時間會讓我忘記一切....

............

就算像一個傻瓜 我都不在乎 ````


我依然深愛著你 我依然渴望著你 失去了你後世界都停止了轉動’

前段`自己一直沉浸在〈傻瓜〉里``

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喜欢上神起`喜欢上5只`喜欢上他们的歌```

一切都好似已经注定```

我从未为哪个明星偶像真正的吸引``崇拜`

而对5只就是那么的理所当然``感觉就是那么的相信`
`
就像〈相信〉里说的:我相信一见钟情的说法`只是害怕你会认为我是轻率的人.

他们吸引我的不仅是出众的外表`还有精湛的舞蹈与RAP的实力。。

“A Cappella Dance。。‘”一直很喜欢这种音乐```




忽忽``感觉又扯远了``

挺喜欢〈Eterna〉的歌词```好陶醉`真希望能这样被爱``

极度幻想中``ing........

刚刚上了BBS``感觉都疏远了

好怀念当初大家为5只所做的一切``我也付出过`

可是,现在已经好久都么发帖了``没一点头绪``

好象再重新站起来``再次为坛子做些什么的``

只是````害怕会带来太多的失望``

哎呀``不管啦`无论怎么样`我会永远支持OPPA的```



PS:
正式专集已经出来了``期待哦`

一定`绝对`要买正版滴```

这是对OPPA们的支持哦`!!!HOHO``

Fighting~~~~~~




上一篇:``养眼的5只`

下一篇:神起3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