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0:50:07`圈圈.

``养眼的5只`


发现一个月没见5只``都变得贼帅了哦``*-*

在在迷人的笑和撩人的动作``

浩浩酷酷的舞姿``和帅帅的POSS

咻咻可爱的笑脸``和让人陶醉的声音

小米少女杀手的微笑和超强的创作能力

小珉可爱憨厚的表情和超赞滴歌声```

每一个每一样``都那么清楚自然的呈现在所有人面前

这样有着相同梦想的5个人。。。

这样同样优秀同样年华的5个人。。。

为了梦想不停的追逐着``

如今的他们是璀璨。。是华丽的```

-----------------------------------------------------------------
二OO六年才一開始,東方神起便宣布在二月十日起連續三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首場演唱會,此外他們亦將在三月二十五日發行音樂傳記DVD,裡頭包括有東方神起的訪問,私底下的真實面貌等等。由東方神起種種動作看來,二OO六年勢必仍是持續發光發熱的一年!

新年新希望
在迎接二OO六年來臨之際,東方神起的五位團員前陣子紛紛發表了新年新希望,並以書法親筆寫下「發展」、「元氣」、「努力」、「情熱」及「友情」。
Q.可以說明其理由嗎?
在中:「發展」是指希望東方神起能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俊秀:「元氣」是希望我們能夠愈來愈有元氣地面對新的一年。
昌珉:「努力」是指我們今後要更加努力地迎接更多的挑戰。
有仟:「情熱」是期待我們的熱情可以傳達給大家,而大家也要更熱情地支持我們。
允浩:「友情」是希望東方神起之間的友情能永遠地繼續下去。

夢寐許久的演唱會
雖然二OO六年才一開始,可是東方神起的行程早已排得滿滿,一開春便宣布在二月十日起連續三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首場演唱會,而才一開賣,網路的售票系統立刻被熱情的粉絲癱瘓。
Q.這場演唱會是東方神起夢寐許久的?
有仟:從出道以來,就一直夢想能夠舉行東方神起的演唱會。
允浩:我們將為大家展現東方神起的新風貌。
昌珉:為了答謝過去一年來大家對我們的支持,現在我們正努力地排演,期望呈現最精采的演出。

與音樂的不解之緣
除了在韓國舉行演唱會外,東方神起亦將在三月二十五日發行音樂傳記DVD,裡頭包括東方神起的訪問、私底下的真實面貌等等。
Q可不可以聊聊你們如何跟音樂結下不解之緣?
俊秀:原本小時候希望當運動選手,後來喜歡上H.O.T的歌,也希望成為跟他們一樣的歌手,便加入了演藝圈。
允浩:我從小就愛跳舞,所以學舞之後又接觸了音樂。
有仟:從小我就立志進入演藝圈,因此努力地參加徵試。
昌珉:在我聽過「褐眼男子」的歌後,開始對音樂產生了興趣。
在中:中學時,朋友說我不會唱歌,當時我很生氣,而為了雪恥,我就努力練唱,甚至還在學校組團。

上一篇:`MAX最强 `

下一篇:`.〈 Eter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