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04:09:10浩祈娃娃

死神(一)


死神第一章

在中是地獄使者也就是死神啦!!

惡魔來找死神說〝你必須去凡間找一個{不管是人纇還是吸血鬼}就是要跟你當搭擋就對了。〞

當在中要轉頭跟惡魔說話的時候{咻~~~~~的一聲惡魔已經不見了}

 

在中順便拿起生死簿,

埃~~~~~在中哥你要加油喔!!

這個聲音是秀的聲音〝秀你出來吧〞,

[咻的一聲~~~~秀登場了].....

換秀秀說話了,

秀:{在中哥}對在中撒嬌中的俊秀,

在中:什麼事秀你要跟我一起去凡間嗎??

秀:恩恩在中哥可以嗎??

在中:〝秀秀你要陪我去凡間我很開心,不會說不的ˇ〞在中→開心的不得了{呵}

秀:在中哥我就知道你是最疼我的{呵}

秀秀問在中:哥我們可以走了嗎??

在中:可以啊!!秀我們走吧!!{咻~~~~~~咻的兩聲不見了}。

==============到了凡間==============

咻~~~~~咻的兩聲上來凡間了

秀秀啊!!哥先跟你聲明一下惡魔先生有說你你也跟我一樣不管找的是人類還是吸血鬼

就是找搭擋就對

~~~~~~~~~~~~~如果你沒找到的話你必須回地獄去~~~~~~~~~~~~~

還有的就是必須他看也要看到你才可以跟他當夥伴喔!!

秀你懂了嗎??

秀:哥我懂了,哥我走歐ˇ{咻~~~~~~~的一聲走掉了}

在中自言自語時間到了{他走了~~~~~~~~~埃}

在中也走了~~~~~~~~咻

到了晚上T大的夜間部{聽說夜間部是吸血鬼的地盤}

當在中在遊晃的時候,一不小心撞到吸血鬼的頭頭也就是允浩啦!!

在中跟允浩都好痛喔!!

在中以為允浩看不見死神{呵},

想說看不見就算了,{拍拍屁股掉頭走}

當在中要走的時候,

允浩終於說話了。

吸血鬼浩浩說話了。

{{}喔!!我的浩你好帥喲!!>///<.....}

允浩:你撞到人了,都不說對不起的嗎??

在中嚇了一跳的說:〝對不起(鞠躬),請問你看的到我嗎??〞在中的疑惑

允浩:我又不是瞎子,我當然看到啊!!

咦!!不是只有要夥伴的人才看的到嗎??{在中心裡說的話啦!!}(不過沒說出口喔!!)

在中恢復正常了,在中說:請問你能當我的夥伴嗎??

{浩祈娃娃:在在啊!!你也太直接了吧!!}

允浩:可以啊!!不過我有條件的喲!!呵{好邪惡的笑容喔!!}

在中:什麼樣的條件,我都答應你。

{浩祈娃娃:在中啊!!你說的太直接了吧!!不過我就是喜歡你這個個性的說,呵}

{在中對作者說的話:浩祈娃娃謝謝你喲ˇ}

允浩:條件就是你要當我一輩子的食物還有你叫什麼名字。

在中:我答應你啦!!我叫金在中,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

允浩:Yes!!你不能反悔喔我叫鄭允浩,是你的主人,對了我先帶你去我住的地方好了。{懂了嗎??}

在中點點頭說:好

浩浩牽在在的手開始跑

允浩:埃埃~~~~~埃埃~~~~~到了{喘}

在中:就是這裡好~~~~~~~~~~好大喔{也是喘}

允浩:是,還有管家啦!!

在中:浩你就一個人住那麼大的地方嗎??

浩:在你就先再我家吧!!{用丟的鑰匙拿去,跟管家說一下喔!}對了你不能去地下室就對了

在:伸手{接鑰匙}我知道了啦!!

浩:乖,我先去上課了,待會見了。

在:恩恩,OK.....掰

浩:掰{走掉了}

~~~~~待續中~~~~~

----------------作者發言----------------

親我雖然寫的不是很好

希望親不要嫌棄比較好

不過我還是要趕出來

我終於產文,真的好難產喲

不過我還是要生文出來了ˇ{{{}→感動啊

上一篇:死神-序

下一篇:【豆花】空瞳 虐+H

yoga 2009-04-19 16:06:02

妳好浩祈娃娃@@
不常去自己的管理後台看有誰來過我的網頁
發現娃娃就來看看囉!
在娃娃的連結發現自己的報台好吃驚啊O口O

整個架構都還滿吸引人的@@
有個小建議就是文章的排版可以參考論壇的文章
這樣或許會比較整齊唷︿︿
其實我個人認為作者的OS少加入文章會比較好一點

以上純屬個人建議,如有得罪還請原諒ˇˇ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來我家.....呵呵
2009-04-19 22:43:48
老婆*臻 2009-02-17 12:36:31

老公我來ㄌ~

我覺ㄉ寫ㄉ北拜耶~

不錯不錯!!^^

會再繼續寫ㄇ?(期待~)

版主回應
老婆{北拜}??
不懂
我會加油的^^
2009-02-20 13: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