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6 23:07:11高清DVD購物網

《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第八季》小說結局和劇是否壹致?原作者馬丁這樣回

 《權力的遊戲》第八季大結局剛於北京時間5月20日完結,大結局劇情也引發不少爭議。近日,《權力的遊戲》原著作者馬丁對小說版與劇本結局是否壹致作出回應。

 

  《權力的遊戲》大結局在觀眾的罵聲中爛尾收官,作為《權力的遊戲》原著作者,喬治·R·R·馬丁5月21日正式回應了小說《冰與火之歌》大結局問題,他先談到了已經拖了很久很久的第六卷《凜冬的寒風》,表示自己還在寫,他也知道自己已經拖了很久很久,但是終究會寫完,但不知道何時完成,也不敢說,省的又讓大家和自己失望。寫完第六卷,就是第七卷《春曉的夢想》。

 

  他接著說:“那麽要怎麽完結呢?我看到很多人問我,是不是跟《權力的遊戲》大結局壹樣?還是不壹樣?好吧,是的,以及不是。以及是的,以及不是。以及是的。以及不是。以及是的。”

 

 

  “別忘了,我跟兩個D.B的工作環境完全不同。他們拍的最後壹季有8個小時,而我希望最後兩本小說能寫滿3000頁手稿。如果有必要再多點兒頁數、章節和內容,我也會寫。當然這就是蝴蝶效應了,如果妳長期關註過我就知道我從第壹季就開始說這事兒。有些角色根本就沒有出現在銀幕上,有些角色在劇裏死掉,而有些仍然活在小說裏。如果別無其他,大家會了解到珍妮·普爾、石心夫人、分妮和美女豬、圓顱大人斯卡拉茨·莫·坎塔克、亞蓮恩·馬泰爾、暗黑之星傑洛·戴恩、鐵船長維克塔利昂·葛雷喬伊、加蘭·提利爾、伊耿六世的結局,以及還有很多劇裏從沒見過的大大小小的角色,當然,還會有獨角獸。”

 

  “小說和劇集,哪壹個才是真正的結局?這種問題就很愚蠢。就跟問小說《飄》/電影《亂世佳人》女主角斯佳麗·奧哈拉有幾個孩子壹樣?要不這樣,等我寫完了妳們自己去讀。然後大家再自己定奪,並在網上爭論吧。”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9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9歐美劇線上看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