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3:31:44哆仔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 "傳說復生"

時間:2004年6月25日21:20
地點:香港 Waiting Bar
復生在Waiting Bar裡一面彈琴一面追憶...(我們可愛的復生現在已經是酒吧的老闆囉!)
曾經有人做過統計,現在的社會每天就有78.3個傳說消失,有人說,因為現在的父母越來越忙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跟小孩子講故事;也有人說,現在已經沒有人相信傳說,也沒有人相信傳說中的英雄曾經存在過。但是,有關馬小玲.況天佑,還有他們的朋友的傳說,依然會流傳下去!因為他們不只在這個世界留下過歡笑,留下過眼淚,還留下過一段段令人難忘的故事....
<傳說復生>
3年前為了阻止女媧滅世重生,天佑哥和小玲姊姊終於...終於離開了這個世界
有人說他們已經死了,不過...不過我知道,他們只是去了一個沒有眼淚.沒有仇恨的世外桃源生活,而且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復生的心裡是這樣想的
復生家(別忘了,這裡也曾經是小玲.天佑的家!)中出現了一道道紫光,門口站了一個人,(各位觀眾你們猜的沒錯!那人正是小玲,穿著一件黑衣紮了一個馬尾撫弄著天佑的照片,然後給馬丹娜上香:"姑婆這次你一定要保佑我!")在酒吧裡的復生好像有所感應似的,起身輕輕推開旁邊客人:"借過"。衝到家門,懷著忐忑的心猶豫著到底是否開門,心裡終於下了決定,推開了門,卻沒有人?!不!不會的馬丹娜前的香點著了,小玲姊姊的化妝盒也不見了,"難道是...一定是!一定是她!"也許現在去還追得上小玲姊姊!事不宜遲馬上追出去!!奔跑中卻被一男一女攔下,女子問道:"喂!你是不是叫況復生?"以為就快要追到小玲的復生突然被攔住,心裡煞是不悅,口氣就顯得很差:"是又怎麼樣?怎麼樣?!"男子接了女子的口:"剛才有個女的搶了我的摩托車,還搶走我女朋友的行動電話!她說有一個看起來很老氣叫況復生的男孩子會把錢陪給我們!喂!你怎麼不說話啊!"復生聽了便知是小玲,也顧不得賠不賠錢,急得衝出去:"小玲姊姊!!"男子抓住復生不讓他溜走,女子:"別走!快賠錢啊!"哎呀!小玲一定走遠了追也無用,馬上把態度轉個180度:"美女!快告訴我你的電話號碼!!"(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