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8:31:31哆仔

第二章-逃亡英國

前言:這一章加了很多我自己亂掰的東西,大家不要理我XD

秦始皇除了徐福一個殭屍僕人外,還有另一個女僕也是殭屍
馬氏驅魔龍族第二代傳人:「馬家世世代代終以闢邪守正為己任,嬴政!就算你沒有害死馬靈兒,如今你成了妖屍,馬家,我第一個容你不得!!」
徐福帶了一批馬車:「皇上快!咱們一起逃走!」(嬴政上了馬車逃掉)

馬家驅魔龍族第三代傳人:「妖孽哪裡逃?」
馬家驅魔龍族第四代傳人:「追啊!」
(以上這些都沒有抓到他)

馬家驅魔龍族第五代傳人:「你們這次休想逃走!」
馬家驅魔龍族第六代傳人:「好咱們合力圍攻!」
馬家驅魔龍族第七代傳人:「好!我也來!」
馬家驅魔龍族第八代傳人:「好!」
徐福露出殭屍牙:「皇上您先逃走,這裡我幫您擋!」秦始皇:「這....」
徐福推走馬車。
(以上這些還是沒有抓到秦始皇)

第二代殭屍力戰馬家驅魔龍族第5678代傳人,終不敵,趁混亂之際狼狽逃離
一個踉蹌倒在地上
此時一個藍衣光頭含著一根紙包的草(雪茄)眼睛前面戴著像黑布又不是黑布的黑色硬塊(作者:那是墨鏡啦!)向徐福走來並把他救走,路途上徐福好奇的問著:「請教救命恩人大名。」那藍衣光頭道:「藍大力,我叫藍大力,你好好記著這個名字,以後跟著我做事」徐福:「是藍先生!」藍大力:「你叫什麼名字?」徐福:「小的徐福。」藍大力不屑的樣子:「不是吧!那麼俗的名字!改一改吧!叫奇洛好了!」徐福:「是,藍先生」就這樣,徐福就失了蹤,不!應該說是奇洛跟藍大力就再無音訊

那秦始皇跟女僕逃到哪了呢?請繼續看

馬家驅魔龍族第5678代傳人:「嘖!又給他逃掉了」
馬家驅魔龍族第七代傳人:「在那邊!」
四個人追過去看到人就問:「請問你們有沒有看到這兩個人?」
路人甲:「呼?花痴!呼嚕嚕嚕」(Who? What?.....誰?你說什麼的意思 )
路人乙:「呼嚕呼嚕嘰哩瓜啦呼嘎蝦嘎」(一串英文)
(當然嘛!秦始皇等逃到英國,這四人也到了英國,中英語言不通啊!)

秦始皇與女僕逃到英國後,化名為萊利&珍妮,在英國的一棟古堡內躲了起來
(後來馬家的傳人只知道嬴政逃到英國,化名萊利,就什麼也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