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7:51:21哆仔

第一章-長生不老說

前言:殭屍能長生不老?每隻殭屍在得到長生不老後,不是都被馬小玲Fire掉了嗎?哈哈!!!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傳說,中國的某角落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能夠令人長生不老......

我是嬴政,秦朝的開國君王,無論過去我的身世如何,現在,我是一朝之君,所有的人應該聽我號令!徐福!朕命你立刻去尋找長生不老之藥!(秦朝在嬴政的統治下逐漸興盛,而秦始皇-嬴政的身體卻也逐漸出現問題)

某日早朝秦始皇托著病上朝,況中棠:「臣況中棠參見皇上!」秦始皇:「況中棠,你此去寒山將叛盜一舉殲滅,做得非常好!」況中棠:「謝皇上!」秦始皇:「唉~內亂未平,外面又有妖屍將臣為患,朕又...朕又...未知何時才能安享太平?」況中棠:「臣願前往殺魔除妖,為民除害!」秦始皇:「據說要收服妖屍必先降伏神龍,朕已派巫女馬靈兒前往處理此事。況中棠你就負責保護她的安全吧!」況中棠:「臣領旨。」(況中棠退出殿外,有一名大臣快步走來)

大臣:「啟稟皇上,徐福回來了!」秦始皇:「哦?快帶他進來」大臣:「是。」秦始皇:「徐福,你去了哪裡?朕就快死了,你究竟去了哪裡啊?徐福?」徐福:「皇上~」秦始皇:「徐福你究竟找不找得到啊!」徐福:「臣遍歷各地終於給我找到了長生不老的"秘方"了!」秦始皇:「好!好!你快獻給朕!」徐福:「臣遵旨。」

片刻,秦始皇:「為什麼?會什麼朕會這樣?朕沒有了頭疼,而且覺得全身很舒服。」
徐福:「因為將臣把臣變為妖屍,而臣也把皇上變為妖屍。」秦始皇:「妖屍?將臣?」徐福:「沒錯,只有妖屍才能長生不老,恭喜皇上能享萬世之大業!」秦始皇:「萬世大業,長生不老,萬世大業,長生不老!哈哈哈!」徐福:「天下只有一個人能殺我們」秦始皇:「誰能殺我們?」徐福:「就是馬靈兒」秦始皇:「馬靈兒?」徐福:「沒錯,如果她可以收神龍,殺將臣,也就是說可以殺了我們。」秦始皇:「不行,沒人可以殺了朕!叫況將軍去殺了她!」

(徐福受命威脅況中棠殺馬靈兒,況中棠原本不依(因為他與靈兒相戀已久),但徐福以況中棠全家性命相脅,況中棠最後終殺了馬靈兒....但是秦始皇卻沒有因此得到永生,因為馬家的後人正追殺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