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09:14:59tvikey621

豬豬高雄之旅....

哇!期待計畫已久的豬豬高雄之旅又來嚕~~
這次豬豬會來我家住兩晚唷...
禮拜五晚上加完班就去載豬ㄌ...
看到一個月沒見的豬豬...心中無比的歡喜啦~~
當然嚕~~一上小白豬車..就先啾一個嚕...
我想老公寶貝撘那麼久的車..一定很累ㄅ~~
回到家..弄一弄洗洗澡就先休息嚕...

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想去叫豬起床
ㄎㄎ~~這個偶最會ㄌ...看到小寶貝在睡覺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早上我們去吃麥當勞唷~~久久吃一遍..不然還挺貴的ㄋ
兩人座在窗邊...那種閑緻..感覺真好
之後去訂車票...結論是沒位置的啦~~~
之後討論要去哪玩~~我真的不知道~~哈
於是就返回我家那的名山...帶豬去蹓蹓嚕
其實...是我不知哪裡好玩...唉...
不過繞了一點山路~~~到了上頭看了看隱居山中的一所大學
就.....繞下來啦~~哈哈哈
其實也沒啥好看的~~~下山後讓豬豬開我的小白...
技術實在是很好..基本上是怪恐怖的~~....
我們到了半山腰~~~在車上聽著音樂...躺在豬豬懷裡
覺得好幸福唷~~....我想這是最簡單但是是最快樂的幸福吧!
回到家後準備了一下我們就跟大哥大嫂和堂姐去吃飯嚕!
....說著說...就想到鐵腿的一路上....
我們停車停在遙遠的文化中心那頭...走到了另一邊...這是走垂直的
之後因為錯誤..又從文化中心的那頭...走到了另一邊...這次是水平的
總而言之就是我們把文化中心走完了...而且是在大太陽底下
我的小豬腿和豬豬的大豬腿...已經快變成烤焦的豬腳焢了...

終於到了餐廳...點了好吃的藍帶豬排..豬豬點鐵板嫩鷄
口味都不錯吃唷~~價位也很便宜~~...也不輸西提唷~~
不過基本上我忘記那間的名字了...應該是帕莎啥咪的ㄅ...
吃完就去逛百貨公司嚕~~~這一切又是鐵腿的開始...
不過好在剛剛有充飽一下....
因為堂姐要結婚ㄌ~需要準備東西~~~想當然而..看的衣服都是粉紅色系ㄉ
ㄏㄏ~~~我想之後跟豬豬結婚時~~~他幫我挑的衣服~~應該都是豬豬裝ㄅ
外加一個豬鼻子...(‧‧)...哈哈哈哈哈
結束百貨公司之旅後吃了點心就去上課ㄌ~~
晚上回到家也很晚哦....順道一提~~~我家豬豬還沒看到我爸...哈哈~~
沒辦法我家老爹睡的早嚕~~而且禮拜六還去上班....
所以晚上弄一弄就休息去ㄌ~~~我想明天可以睡晚一點了吧~~
明天小寶貝就要肥去台北嚕....

早上踢豬起床行動開始...不過看豬豬捲成一團~~會不會是吹冷氣太冷了~
呼呼呼~~~小寶貝~~~阿~~~你的頭髮澎起來ㄌ...ㄏ~~昨晚洗完頭吹一吹就睡了...
不過小寶貝就是那麼可愛...一睡醒的臉都很無辜~~ㄏㄏㄏ
早上跟豬豬散步去吃早餐...回到家後看到爸比ㄌ~~~(早上起床他出去高雄)
ㄏㄏ~~想必豬豬一定很害羞ㄅ~~...他跟我爸爸聊了些工作上的事項~~
還有一些未來的計畫等等~~~我想雖然現在我們還是在工作~~~也遠距離戀愛~
但是我想只要豬豬跟我的信念很堅定~~~以後我們一定可以很幸福美滿的~~
不過說著說~~~我想老爹還是很擔心我以後的幸福ㄅ~~~
所以豬豬要加油唷~~我會陪伴你一起努力....
之後我跟豬豬一起洗魚缸去買水草~~~好像以前在學校的感覺唷~~
魚缸弄完以後~~換然一新~~哈~~因為阿~~.....
我的小魚缸粉久沒洗ㄌ..所以等豬來洗比較快啦!
中午我們去慶祝父親節~~~吃火鍋大餐~~~
豬豬看到了伯父伯母姑姑~~雖然他不害羞~~可是我想還是因為不熟吧~~~
不過豬豬一定會很努力得到大家肯定ㄉ~~畢竟他是乖寶貝~~又不是壞小孩

吃完回到家中~~~大家聊了一下~~~下午三點時就帶豬豬去座車了~~
在車上等車來的時候躺在豬豬懷裡...好不捨唷~~
下次見面又要等上一個月~~~而且豬豬要做很久的車真不知他累不累~~
雖然他不累~~但是我還是會很心疼~~~一路上做那麼久的巴士~~
躺在豬豬的豬腿上~~ㄏㄏ~~好舒服唷~~他給了我深情的一吻..啾啾~~ㄏ
就讓我更不想讓他回家ㄌ~~於是一直拖到了25分才依依不捨讓他下車~~
一路上開著小白豬車好無聊唷~~沒有豬豬捏我的小豬臉~~~真無聊
回到家後~~~過沒多久豬豬打電話來...噗~~~~~~~~~
原來剛剛就在我托拖拉拉時~車子走了我們還不知道.....
害豬豬要再等一個小時~~~阿~~~~~~~~~~~都是我的錯~~~
我想豬豬心理很那個ㄅ....!@#$!@!...ㄏㄏ
下次要記得....ㄎㄎㄎ
這次座車一定很累~~還要到台中轉車....
豬豬說他坐到快吐了哩~~~他回到台北也已經10點多ㄌ~~~
呼~~~兩天的高雄之旅雖然短暫....不過我想也增進不少他跟我家人的感覺ㄅ
我想我把豬豬高雄之旅記下來~~以後看都是很好玩的歷程ㄅ~~~
說著說~~突然又想他ㄌ~~每次都這樣~~~見上一面~~我就要習慣幾天~~
不然都會很想很想~~做事都不專心ㄋ~~~
我想....分享一段話 路雖短 不走是不會到的
事雖小 不做是不會成的
我想如果我跟豬豬沒有努力爭取我們的愛情~~哪知原來我們永遠都是幸福的一對
雖然剛開始不很順利~~可是等待還是有結果~努力也不白費~~
所以共勉之ㄅ~~~沒有努力過的事~~哪知自己能不能做到呢~^^*
2005.8/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