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21:17:34藍色的音符〃☆

【遇見你  夢上愛】27

 

緩緩睜開眼睛,又是同樣的天花板。早晨陽光從窗戶射進房間內,實在很刺眼的說。

他果然已經出門了阿……昨天,又是他把我抱進來的吧?

我轉身,正要起身就看見小茶几旁的紙條,他留下的。

「 
   早餐放在餐桌,記得吃。

   然後趕快來上班,衣櫃裡有妳能穿的衣服可換。


   再強調一次:趕快來上班!          
                         」

念、念、念……我又不是懶惰蟲,有錢的工作誰不去?況且還是別人都夢寐以求的工作哩,可以見到四個大明星……

但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光被這四人折磨就已經折磨到死了!不過,就算這樣這飯碗還是有很多人想搶吧。


倒是,衣櫃有我能穿的衣服?

沒打開還好,一打開簡直驚為天人!衣服也擺放得太整齊了吧?

這個男人、是不是有什麼怪癖啊?連不同顏色的牛仔褲、襯衫、POLO衫、T-shirt都分類分得好好的!嚇死人。

我看見有不少的洋裝就掛在他襯衫的旁邊,恩……都是給我的嗎?

正要伸手拿一件才看見,原來櫥櫃裡也貼了張紙條?


  拜託妳這個邋遢的女人,

  上班不要老是穿個牛仔褲配T-shirt好不好,


  一點也沒有敬業的態度。


  偶爾,也裝裝可愛讓我看吧。    
                           」


什麼跟什麼啊?裝什麼可愛……我根本就不會阿……叫我裝男人搞不好我還很行哩!裝可愛……噁心死了。

倒是這些洋裝真的都好可愛,都是他買的嗎……?可是,我根本穿不了這麼多件啊!況且,我也只有打掃才會來他家吧?

我隨手拿下了一件鵝黃色碎花洋裝,天知道,我從來都沒有穿過這種衣服!這樣穿會不會很奇怪阿……穿在我身上會好看嗎……紮個頭髮好了。


古人說:「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真是說得一點也沒錯,沒想到我這天塌下來都沒怕過的人,現在竟然也為了他一句話打扮?

反正,不化妝就是了。


走進那間每次都害我累個半死的浴室,沒想到,他還多準備了一隻我的牙刷阿……都不知道他有那麼貼心。

翻了個白眼,我快速的盥洗完後吃完早餐就出門了。


「小路,早安。」走進公司,又看見他坐在櫃檯處理文件,我朝他揮了揮手。

「早安!他們在小米的辦公室裡。」小路就像往常一樣面帶微笑跟我打招呼。

「好。」我點點頭,真是一個長得也不錯帥的男人阿……不對不對!再不進去我等等又要被罵了。


「早安,各位。」推開門,例行公事:打招呼。

「已經不早了妳!昨天是多晚睡啊?」阿小看了他一眼,又看著我,詭異的笑了笑。

「不要理他就好。」小米笑著把我拉過去。

「沒有阿……只是小邵跟我說昨天咖啡廳好像有不速之客耶!」我看著阿小,眨了眨眼。

嘿嘿,都不知道你死到臨頭啦?還敢噹我!真是不想活了。

「妳!」他瞪大了雙眼,似乎是不敢相信我竟然發現了他的秘密。

「什麼事、什麼事?」阿龍轉過頭側過耳來。

「沒事啦……!」阿小推了推他,給了我一個“敢說妳就死定了”的眼神。

真是,還怕給人知道啊?哈。

「你們倆還真愛鬥嘴。」阿辛淡淡的笑了。

「阿一、阿小,今天是新戲開拍第一天,你們也該準備過去了。」小米拿出PDA看著兩人。

「哦對,阿龍也要去拍廣告對吧?」我像是突然想到似的。

「難得妳有記好行程。」阿小對我做了個鬼臉。

不理會阿小,我轉頭問向阿辛,「你今天都沒事吧?」

他點了點頭。

「那,反正小米等等會送他們過去,我帶你去個地方?」

「去哪?」阿一奇怪的看向了我。

「秘密!」我笑得燦爛,連帶阿辛也跟著笑了出來。

「算了,隨便你們。」阿一擺了擺手,一臉不在意。

「楊一文你腦袋被蟲咬了啊?你女朋友拐我馬子耶!」阿小還特地加強了“馬子”兩個字。

「誰是你馬子?」阿龍一副搞不清楚的瞎問,惹得阿小白了他一眼。

「我哪有……」我嘟起了嘴,「小心我跟她告你的狀!看她相信我還相信你!」哼,我才不會一直都被你吃得死死的。

阿小趕緊閉上了嘴。

「反正妳記得今天晚上要打掃,太晚我睡了,扣妳薪水。」阿一站起了身,和阿小準備離開。

「但我記得我已經……」

「我會送她過去的。」阿辛拍了拍他的肩。











《待續》



===================================

圖片來源不明,如有冒犯或版權問題,請留言告知,會立即撤換或補上出處。

IVY . 2010-07-22 22:11:49

好久沒登入留言了說
知道我誰嗎我球球ㄦ :))

其實發文那天我就看到了說
只是我忘記是什麼原因沒留言

還是很期待 :>
繼續加油 ~~~~~小七

版主回應
謝啦=)


因為電腦重灌,所以一直在整理電腦,
報台這邊就先擱著了‧‧‧


還是希望暑假能多趕一些呀(嘆
2010-07-26 22: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