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6:56:13ⓦⓘ

之後

以前喜歡高一點跟的鞋 現在覺得平底的也不錯

以前喜歡尖頭鞋    現在覺得圓頭鞋也不錯

以前喜歡素面高跟鞋  現在覺得有點花樣的高跟鞋也不錯

以前喜歡帆布鞋    現在覺得淑女鞋也不錯

以前喜歡直髮     現在覺得捲髮也還不賴



原來  人的喜好可以改變的這麼快!?
那會不會有一天
我也會變得討厭你?


那樣對我來說會很好吧,我想





有些事 久到我以為我忘記了
有些情感 我以為已經漸漸消失了



卻總在不經意的時候 半夜無人只有廣播聲音的時候
再度浮現



原來他一直都在 只要我願意想起他

才發現 回憶真的那麼奇妙那麼珍貴


就在跟你說再見之後
一切,就又彷彿出現在我眼前

那總愛為未來刻畫藍圖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