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8 14:55:12只有蛙

家庭

寶貝

我知道妳很不喜歡這樣



可是沒有辦法的
無法避免的
不是每個人的父母都有辦法接受
同性戀三個字
更何況是自己的小孩子


就連我媽咪她能接受
我也覺得對不起她妳知道嗎

問題不是我覺得同性戀哪裡有錯

同性戀沒有錯


只是我也害怕
外頭的眼光對我的家人造成不好的感覺

我想我媽咪能夠接受我和女生在一起
因為她希望我快樂
只是在媽咪朋友面前
我還是會假裝所謂的正常一點
低調一點




這樣子一來
我感謝媽咪對我的包容
而我也不會給媽咪壓力


我不希望我媽咪被別人說什麼閒話
女兒不教好
怎麼會喜歡女生什麼的

許多人的認知都是很沒層次的
不懂尊重他人
人家這樣說我無所謂
就是不希望我媽咪因為我的事被別人這樣子對待
我會心痛的



有時候人真的要為他人想一想
我愛我的家人


寶貝
也許今天因為我們的家庭不同
於是我可以說出這些話
我知道對妳來說
妳感覺一定很不公平
因為在我的家庭裡
沒有這個問題


但是
妳爸媽都是老師
於是
妳必須辛苦一點


千萬不要不開心
千萬不要煩惱
好嗎

妳只要記得我會一直在妳心裡

什麼事我們都要一起面對




我也可以假裝沒有我這個人
只當妳的好朋友
等我真正可以出現的那天
我還會是妳的老婆

妳懂嗎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為了笨蛋小事分開很不值得的



我們一起加油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