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6:47:58σ‵βαβγ♥娃娃τ

有點驚訝

唉~

有人說我便胖嚕><

 吼優...

準備減肥大作戰X口

梅減肥成功前不能再吃炸ㄉand油嘟~


哈哈~


順便努力向東小跳舞人學習芭!?

當作減肥嘟一部分杯~


老實說!

跳舞好開心芽^^


有好多新的朋友...


而且大家都對我很好~

努力變成正咩:]

哈哈~XD

天芽...

一到PCㄉ交友網把即時貼上

就增加超多朋友捏!?

雖然有些男生色色嘟><”

但,

他悶都稱讚我很可愛^^

哈哈!?



超開心嘟...


雖然有人問我要不要當他嘟女朋友!




但,



都拒絕惹!


因為現時認識ㄉ比較好^^~



因為他悶都是知道我個性ㄉ人...


哈哈~


加油娃娃~


一定要變瘦.正咩>ˇ<~
(在也不剪頭毛嚕!要留長...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