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01:18:59不死鳥在你後面

undertale

最近很迷這款遊戲
雖然只是款遊戲
但他能展現人心
有些人玩了絲毫沒有感覺
那他不是老手(粗神經)就是沒感情 
這款由戲並不適合他
我覺得一開始就玩屠殺的人 實在不太適合玩這個
只是想殺戮就沒必要來了 你必須去感受他 就像讀小說一樣 隨著劇情起伏而有所感觸
有些人會炫耀他走過很多次屠殺 但是我覺得真正厲害的人是走完所有中立結局的人 因為每個結局都必須殺掉不同的人 和不同的人成為朋友 非常的複雜

這遊戲在劇情上有很多巧思
你做的任何事都會影響接下來的劇情 就算你reset也一樣
不細細品嘗是無法體會的
他讓你與其他角色建立深刻的友誼
而且有趣的是你可以從遊戲檔案挖掘過去的秘密 

我想這款遊戲的愛好者可以分成兩種 一個是熱愛這款遊戲一個是熱愛角色
喜歡遊戲就會想玩各種可能滿足好奇心 並體會作者的巧思
喜歡角色就會無法傷害他們 順著作者警世的對話 將他們留在美好的結局
我個人因為慈悲大於好奇所以真的只能玩真完美結局 沒辦法碰別的 其他實在太痛苦了

然後因為我看的實況主在等漢化 所以我lag了一段時間
沒想到tumblr已經如火如荼地展開了討論 知道有這麼多AU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大家都好愛sans 有各種平行世界的sans 我想這跟作者重製功能的設定有關 不同的行動就有不同的結局平行世界的概念
在本傳被虐慘慘的sans 到同人繼續虐 當然也是有很多可愛的設定拉 連載的都比較嚴肅 短篇都還滿溫馨有趣的
我最喜歡的是error很愛他的配色 實在是太酷了 雖然他是破壞者
另一個是ink因為是跟error互補的角色 兩個互動很可愛
我想講講underfell的sans 實在是太魔性了 讓我有點怕
我喜歡他們可愛的小故事
或正劇向嚴肅虐心的故事
但是我實在不能接受污的 或任何色色的劇情
他只是個骷髏呀 不要這樣



雖然這樣的error已經很多人畫過了 但我還是想畫一個我的
讓我繼續在AU打滾吧 never end
然後這是我的湯不熱 http://tussuki.tumbl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