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21:17:56不死鳥在你後面

[aph][普伊]或許沒有那麼困難

這劇情想了超級久,雖然說前後文都還沒著落,但是不寫就睡不著呀,至於為甚麼是基爾呢,我的設定是在神羅離開之後,基爾一直在小義身邊照顧他,基爾在很久以前就很喜歡可愛的小義。如果有辦法的話我的架構會是神伊←普,神羅消失一段時間後是普伊,一次大戰見到路德後小義會有些動搖,畢竟長得太像了,之後就會是普伊←→獨,最後希望是三人行,但是這樣的結局有點糟糕的說,所以還是暫定普伊啦。

 

正文

「啊,這似曾相似的天空。」菲利喘著氣這麼說著,剛下過雨的夜晚,天空變得異常乾淨,天上的星星比平常更加明亮,滿天星斗讓人眼花撩亂,似乎一個不小心就會掉進無底深淵裡,到達另一個國度。菲利想起自己為甚麼會出現在離家幾百公尺的草地上,不免感到一陣燥熱。

 

在一個小時前的家裡,菲利拿著大疊的文件下樓,因為太重而重心不穩,從樓梯上摔下來。原本在客廳看著搞笑漫畫的基爾伯特,一聽到巨大聲響馬上飛奔過來,「你沒有事吧?讓我看看有哪裡受傷。」基爾伯特擔心的說,「ve…嗚,膝蓋和手好痛。」菲利忍著淚水把話說完。基爾伯特檢查菲利的身體,發現膝蓋和手掌有些微的擦傷,基爾:「沒事的,只是有些擦傷而已,來,我來幫你擦藥。」基爾扶著菲利往客廳移動,將菲利帶到椅子上做好後,轉身拉開抽屜拿出急救箱。

菲利望著基爾伯特的背影陷入沉思,從以前到現在基爾總是在身邊照顧自己,給他添了好多麻煩,希望自己也能變的跟基爾一樣成熟不再依賴別人,想到這裡菲力輕輕地笑了起來。

基爾伯特看見菲利的微笑,納悶的問:「你也太樂觀了吧!都受傷了還笑得出來。」「啊!沒什麼,只是覺得基爾哥哥是一個很可靠的人,我也想變得跟你一樣。」菲利笑笑地說。「啊哈哈,本大爺可是很厲害的,可以盡量依賴我沒關係,不用特別改變自己啦!」基爾害羞的抓著自己的頭髮,「來吧,手伸出來,我來幫你包紮。」基爾抓起菲力受傷的手,半跪在地上幫菲利擦藥。

菲利由上往下看著基爾認真的表情,內心有些動搖,那些奇妙的感情又湧了出來,這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菲利也已經忘記了,這些感覺一點一滴地累績,直到最近幾個月再也承受不住了,每次這樣的感覺都讓自己很難受,自己渴望與基爾接觸,特別是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明明想對基爾撒嬌的,但是又感到非常的羞恥,就變得必須有點距離才行,也不敢裸睡了,深怕自己的反應會被對方發現。

想到這裡菲力閉上眼睛搖搖頭,基爾湊上前疑惑的問:「怎麼了?」整個臉都快貼上菲利了,聽到對方的疑問而張開眼睛,面對眼前突然放大的基爾,菲力嚇了一跳:「啊!」基爾以為是包紮的太用力了,於是擔心的說:「對不起,不小心用力過頭了,我明明很小心的。」菲利用力地搖搖頭道:「不是!不是!啊!對了我突然想起有件事要處理,先出門了喔。」菲利飛也似的往外跑,留下滿臉問號的基爾在原地。

 

「吶,神\聖\羅\馬,我好像喜歡上基爾哥哥了,誰叫你一直不出現呢,我可是等了你好久好久呀。」菲力輕輕地說著,眼淚不爭氣的一個接著一個滾出來「雖然法\國哥哥說你已經消失了,但我還是抱著希望喔,因為你說你會回來,我也會等你回來,一直一直…」菲力抱著腳,抬頭望著天空「今天的天空跟那天一樣呀,下過雨後星空就好像在訴說著那深不可測的未來,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向滿天的星星傾訴對初戀的愛,還有對基爾矛盾的感情,到底怎麼辦才好,菲利閉上眼睛傾聽著,希望微風、星星或者任何一樣東西告訴他答案。

遠處傳來熟悉的聲音「菲利!菲利你在哪裡?!」菲力張開眼睛,望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到遠處基爾移動的身影,菲利擦乾眼淚朝基爾揮揮手:「ve~在這裡呦~」基爾看到便跑了起來,朝菲力大聲喊道:「你在這麼晚出門,我越想越不對勁,就跑出來找你,沒想到你躲在這裡悠閒地看星星,把本大爺嚇死了!」菲力低著頭說:「ve…對不起。」

基爾走到菲力身邊,坐下後立刻轉頭問菲力:「發生了什麼事嗎?」「什麼都沒有」菲力搖搖頭說。既然菲利不想說基爾也不再多問,便抬起頭看著天空,發現今天的夜晚很美,這或許是菲力想跑出來的原因,但是有必要撒謊嗎?基爾這麼想,拋開腦中的疑惑,靜靜的看著,這天空好像有魔力一般,要把人吸進去似的,突然間感受到肩膀被什麼壓著,原來是菲利將頭靠向基爾。

「基爾哥哥,我有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他答應我要回來,但是一直沒有出現,我該怎麼辦呢?」

基爾當然知道菲利在講誰,那個為了戰爭而離開菲利的人,基爾摸摸菲力的頭,試圖安慰他「這件事他也沒辦法,上司的態度很強硬,離開菲利是逼不得已的事,不過如果是本大爺我呀,就算違背命令也要留下來保護你呦。」基爾覺得自己的結尾非常帥氣!!現在他只要能在菲力身邊保護他就夠了。

「我喜歡你基爾哥哥。」好像意識到了什麼,菲力用堅定的語氣說出這句話,可能是聽到帥氣的發言而亂講話吧,不過算了,菲利還是很想說出來。

基爾被突然冒出來的這句話嚇到,全身僵硬,內心想著:「雖然說菲利平常都掛在嘴邊,但是現在的氣氛明顯不對呀,本大爺的帥氣結尾有這麼厲害嗎?厲害到小菲利都胡言亂語了?」基爾覺得腦袋很混亂,必須要冷靜點才行,就像平常那樣應付吧,基爾打直身體,搔搔頭重整士氣,然後面帶不協調的微笑說:「我知道我知道,我也喜歡小菲利喔。」

「不是平常那種喜歡,是真的很喜歡,我愛你基爾哥哥,雖然最喜歡神\聖\羅\馬,但是他已經不在了。我在那份思念中徘徊了好久好久,聽到那帥氣的發言,才發覺是時候該振作了,是基爾哥哥拯救了我,將我帶離無限的迴圈,基爾哥哥是個很溫柔的人呢,總是在我身邊保護我。說了這麼多,對不起,你一定覺得很困擾吧,告白什麼的。」菲利低下頭,因為罪惡感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這樣好像背叛神\聖\羅\馬一樣,菲利希望基爾哥哥像往常一樣救他,現在的他很痛苦。

此時基爾想著家裡的弟弟,自己可是為了菲利將這傢伙訓練的跟那個人一樣呀,教導他許多生存的方法,希望他變得更強大,強大到能夠保護菲利,等時機成熟後再將菲利交給他,菲利就能獲得幸福,畢竟他們是如此相似,但是以現在這情況來說,自己根本就是笨蛋呀,之前做的事完全白費工夫,命運真是捉弄人呀。

沉默了好一陣子,誰都沒有說話,除了風聲、樹葉摩擦的沙沙聲和菲利的啜泣聲以外什麼都沒有,基爾看著天空,無法相信自己的愚笨,希望來顆隕石來懲罰自己,「ve…」菲利試著發出一點聲音打破這尷尬的氣氛,「你這傢伙知不知道本大爺為了你犧牲了多少東西呀!!!」基爾激動的說,「ve…對不起…」聽到基爾生氣的叫著,果然做錯事了,好氣自己這麼懦弱,總是希望別人來拯救,想到這裡菲利忍不住大哭。「我才是那個想哭的人吧….」基爾敵不過菲力的眼淚,伸出手將菲利抱到懷中,早知道會這樣,就好好地待在菲利身邊就好,幹嘛去考慮神\聖\羅\馬那傢伙呢。

「小菲利,其實本大爺在很久以前就喜歡著你喔。那是我還是條頓騎士團的時候……

---------------------------------------------------------
其實未完拉 不過腦洞不下去了...
這樣就很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