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4:10:13Krista

【敗+推】想白又想改善粉刺就靠它!!欣蘭黑裡透白凍膜 ♥

                

 

會知道這款面膜是因為剛好逛到宅女的部落格,

看到介紹這款面膜感覺就超神奇的!!

http://www.wretch.cc/blog/minibuzz/21643247

害我也好心動,那時候想說點進去她給的拍賣連結看看,

沒想到居然因為賣太好缺貨,還要等到12/24才能下標,

你也知道女人心,看到這樣就更想要買來用看看了!

好不容易等到12/24,我就迫不及待下標了!!

 

   

 

然後因為賣家也在台中縣,在清水歐!

就在沙鹿的隔壁,所以我當然就約面交了。

拿到的時候真的蠻大一罐的捏!

封膜~

 

 

日期也很新鮮~

 

 

外包裝說明~

 

 

 

打開裡面還有附一隻挖棒,

 

 

挖棒上也有它們家牌子的名字~

 

 

 

挖棒我是覺得抹的時候還蠻好用的,

但是如果有抹在鼻子凹凸面的時候還是雙手比較萬能!

可是要洗掉前就很好用了!

因為洗掉前要先用那隻挖棒先把臉上的面膜給刮掉,

這樣等一下洗會比較好洗歐~

這凍膜有加竹炭所以是黑色的!

 

 

打開~蓋上的凍膜~

 

  

 

擦在手上因為只有擦一些,所以看起來沒有很黑

 

 

來用囉!!

剛看到你們一定會嚇到。。。

我很少防雷的歐!現在來防一下~

 

 

 

 

 

 

 

 

 

 

 

 

 

 

 

我覺得我還算塗不夠多耶!

賣家是建議要塗3mm才夠歐!

之前的寶藝冷敷劑不是很紅嗎?(我是沒用過啦。。)

這款凍膜也是號稱要厚敷才有效果的!

連賣場都拿寶藝冷敷劑來跟這款凍膜來比較說~

好的~來看使用前後的比較!!

 

   

 

左邊是屎臉所以當然是使用前~

然後有看到人家臉上的兩顆大痘痘齁!

這是我剛買這罐的時候我長痘痘的時候的使用情形!

要說的是這罐就算痘痘肌也可以用~完全不刺激不過敏歐,

就算敷到痘痘也不會痛(前提是沒有破皮歐!!)

不愧叫做黑裡透白,洗完真的白一個色號,

而且這面膜在夏天用應該會更舒服!!

因為抹上去冰冰涼涼的,觸感很棒:D

現在冬天用只會想罵髒話而已(你看我嘴唇毫無血色就知道我多冷了)

但是沒辦法愛漂亮就是要忍, 

我照賣家在部落格說的,先連敷個三天,

靜待變化,那三天每次洗完面膜,臉真的變很白

我家把比也這樣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很神奇~

而且洗完臉也不會覺得乾澀或怎樣,

摸肌膚的觸感也很棒

然後毛孔也覺得很暢通乾淨!  

據宅女的說法是,洗完後會有粉刺浮出來,

我用完也有歐!(雖然沒有我用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浮出來的粉刺那麼誇張,

但是現在冬天比較沒有這麼明顯

冬天拔粉刺也拔不太出來耶!!粉刺是也怕冷想躲在毛孔裡嗎

但是浮粉刺效果有限, 

可能我之前被IPSA的角質按摩霜浮粉刺效果的胃口給養大了XD

也有可能就我剛說的是因為冬天的關係~

但我已經覺得很驚喜了!尤其是變白一個色號這個效果~~

另外賣家也有教一個方法,應該比較適合乾肌的人~

就是把面膜加自己的霜狀保養品,混合後再敷上,

敷起來更保濕歐!也有保養的功效~

我是還沒試過,一來我不是乾肌,倒還不需要做到這樣

二來我不是乾肌所以手邊也沒有霜狀的保養品阿XD

但大家可以參考使用歐!

價格的話一罐500g500元,

我是覺得不算便宜但倒也沒有說很貴拉!

尤其每次的用量算多,要厚敷約3mm,

所以雖然容量大但用量也大啊!!

我希望這罐可以讓我撐到夏天,我想要冰冰涼涼敷在臉上的感覺!

我後來又回去看我下標的那個賣場,

到結標為止居然是有70個出價數。。。

看新賣場的問與答還有PTT的鄉民說要團購的捏~

搞不好這罐真的會紅起來也說不定,

雖沒有打任何廣告,

但默默的看的到效果,默默的好用說~

算是還蠻推薦給大家的歐!  

這位賣家有自己的部落格,裡面有這款面膜的詳細使用方式,

或是大家可能用這款面膜會產生的問題都有詳盡的問與答歐!

大家可以連進去看看,再決定是否自己有沒有需要~~

http://tw.myblog.yahoo.com/cherry920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