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5:22:35Krista

【Try】Beauty Talk 美人語艾地苯Q10面膜 3pic

 

      

 

冬天敷面膜真是要人命耶!!

但是不敷又好乾阿~~~

話說片狀面膜還是有泥狀面膜或凍膜無法取代的地方~

冬天再冷偶爾也要來上一片!

這是在FG索取試用拿到的三片面膜~

因為只有三片所以想要知道確切效果的我這篇不準歐!

不想浪費時間的現在就可以速速離開XD

想要單純了解一下這款面膜就可以繼續看下去了!

這款面膜外包裝閃亮亮捏!!

 

 

 

亮到背面的日文字也是閃到看不清XD

然後我拍照也是要東躲西躲才不會反射到在拍照的自己

一拿出面膜除了天殺的冰涼外~也驚呼好可愛!!

 

 

 

粉紅點點是想要燒死誰~

很可愛齁!

而且一打開就有很棒的柑橘香捏~

這是意外,因為面膜叫做艾地苯Q10,

之前有聞過也有添加艾地苯的保養品,一整個難聞到不行

所以我一開始對這款面膜的香味也沒有抱太大的期待,

殊不知一打開超愛的!!

我就愛果香柑橘味齁~~

再來就效果了~  

這是素顏

 

 

 

邊臉頰的大痘到底何時會消拉!!

明明就是生理痘卻給我長到現在!!

然後黑眼圈不是睡眠不足歐~

大四睡飽飽吃好好的,怎會睡眠不足呢~哈哈哈

就一輩子沒救的鼻子過敏咩!!

然後是敷ing

 

 

 

其實面膜應該是兩面都可以敷~

但我就是要很假掰的把粉紅點點敷在外面給大家看XDD

看得出來面膜沒有很服貼齁!

它就是最普通的那種不織布面膜~

然後剪裁也不太OK~

鼻梁左右兩邊應該要再開高叉一點阿!!!

每次都要我自己動刀~

鼻翼那邊的面膜也有些糾結捏~~~

服貼度跟剪裁我想是這款面膜的最大缺點(忘記說價錢應該也是XDD)

然後還是要說冬天敷面膜真是酷刑!!

我敷完嘴唇都發紫變藤木了拉(大哭)

但是代價就是敷完的肌膚超級保濕歐!!

而且亮了一圈~    

 

 

 

它的精華液我覺得不會很濃稠,

敷完輕拍就可以吸收也不會黏膩~

所以我沒有再去洗掉,

它的說明是要洗不洗隨妳高興啦~哈哈

就用這三片的感想如果說它有讓我變多白我想妳我也都是不會相信的!!!

但就面膜的可愛粉點點、柑橘香味跟敷完的亮白度、保濕度,可以給它備咱分了拉!!

剩下的剪裁跟服貼還有價錢當然要扣掉20分先妳說是不是!!

好囉~妳們就加減看看我少少用三片的心得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