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21:26:10Krista

冬天的保養不要忘了腳跟修護!快來試試便宜又好用的森田藥妝~

 

  

(我好喜歡包裝上四角的雕花~感覺很高貴

 

這次試用的是森田藥粧淨白修護腳跟防裂霜~

好幸運好開心:)

其實我的腳目前並沒有任何龜裂的問題~

但是這款商品是腳跟"防裂霜"~所以是預防大於治療喔!

平常就要保養腳跟,避免乾裂的情形出現!

尤其現在是冬天,不僅是身體跟臉部,腳部的保養也不能忽視!

先來看一下背面說明!

 

  

 

這款腳跟防裂霜添加了可以美白的傳明酸

可以保濕修護的乳油木還有可以軟化角質的尿素等等成分!

感覺效果就會很好~

我實際擦感覺也很讚!

這是大大瓶口~

 

 

 

但是不用擔心會一不小心擠太多,

因為質地蠻像乳霜的有點稠稠的。

來看一下質地吧!

 

 

 

而且仔細聞有淡淡的花香味~(個人覺得是花香味!)

我好喜歡耶!淡淡的味道超舒服的~

這是未擦前的腳跟。。

 

 

 

平時就有在保養~所以應該還不差吧?!

這是剛洗完澡拍的,雖然照片看起來沒啥大問題~

但是就是乾乾的~

我都會擦完腳跟防裂霜後再另外擦自己的身體乳液!

一般的身體乳液擦腳跟我都會覺得不夠力!

不僅不夠保濕而且因為腳跟的皮膚又更厚,

還是需要專門保養的腳跟修護霜,

擦完後再多加按摩幫助吸收,效果才會出來喔!

擦完後~~

 

 

 

感覺皮膚有一層膜,摸起來會有些滑滑的但不是黏!

很保濕喔!

擦完後我就會穿上毛襪去睡覺~

雖然有人說穿襪子睡覺會對血液循環不好,

但對我這個手腳超級冰冷的人來說,不穿根本睡不著ㄚ!

到隔天早上起來,腳跟摸起來都嫩嫩的~

很喜歡這個觸感~

我發現如果有持續擦,

一整天下來腳跟不會像都沒有在擦那樣乾乾暗暗的。。。

真的有保養有差捏!

趁年輕真的要好好保養,像我媽腳跟龜裂到可以當凶器!= =

每次被她的腳跟劃過,皮膚馬上出現一道紅痕!

她的腳跟真的很粗又黑黑黃黃的。。。

腳跟如果又粗又黑可是連夾腳拖鞋都不敢穿!

更何況是愛穿高跟鞋的年輕美眉們~

所以除了臉部保養,細節的腳跟保養也不要忽略喔!

另外我也很推薦去完腳跟的厚角質後擦~

臉部去角質後要加強保濕,腳跟也是一樣的道裡!

去完角質後擦,保證腳跟又亮又嫩!

至於淨白效果,這幾天擦下來倒還是沒明顯的感受的~

不過我腳跟本來就很白(都沒在曬太陽ㄚ),就算有白應該也感覺不出來吧!

再來最最最重要的價錢部分~

120ml才99元!CP值我覺得蠻高的~

用完會想要購入!也推薦給大家!

大家可以去康是美或屈臣氏試用看看~

下次也想要再試試同系列的淨白保濕護手霜(我說過護手霜是我的命嘛XD)

希望也會有很棒的效果!

 

 

 

 

家犬 2010-02-11 01:03:22

你的腳跟好好~沒有亀裂耶!

版主回應
不是我在自誇...
我也覺得看起來都沒有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別~= =
不過我媽的就真的很誇張!不好好保養怕以後跟她一樣>\"<
2010-02-11 01: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