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8:05:18Krista

2009年最推薦商品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給妳嚇人的粉刺照!

    

 

在我思考去年用過最好用的產品時,腦中浮現的就是這組~~~

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沒錯就是它!

我一定要跟大家好好的分享它~~

說到去年紅及一時(之後也是很紅拉!>W<),

造成屈臣氏搶購、網拍也熱賣的商品組大概就是它了吧~

還多次改版送很多雜七雜八的說~

而且還出了男性專用、挽臉系列的。。。

說聖克萊爾這個牌子因為粉刺MP3迅速竄紅,

一點也不為過!

對於這項產品~

我只有一句話要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真是天殺的好用阿!!!

真的很讚啦!

在接觸這款產品前,我一直都是用蜜妮的妙鼻貼。

因為在當時(是多久?!XD),是我用過最有效拔粉刺的好物!

但用蜜妮總是有個不確定性,因為它並不是每次拔每次都會讓我大豐收!

有時候是只有一兩根,可是在鼻頭上的粉刺仍究清晰無比!

但是粉刺MP3就不一樣囉!

它讓我每次拔粉刺的豐收率是100%

真的很讚很讚阿!!!

每次拔完都忍不住要在桌燈下看好久,有點自虐性的一直讓自己雞皮疙瘩!

關於MP3,應該就是指產品內有3劑。

就是拔粉刺的3步驟囉!

我的使用方法與步驟~

先來看看我的草莓鼻有多恐怖。。

為了讓大家知道這產品的好。。我犧牲了。。。>"<

會害怕、會噁心嘔吐的,請快速下拉,避過它好了

 

 

 

 

 

就是這樣多啦! 

1、我都會使用我的王牌去角質霜>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先讓粉刺浮出來~~

這之前的文章有提到,請詳閱: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turtlepiano/article/1313599801

 

2、去完角質後,看到粉刺浮出來了齁~~

 

 

我知道你一定等不及要拔了!

先別急~洗完角質霜後,擦乾~

開始使用粉刺MP3中的第一劑-深層粉刺柔化露。

 

  

 擠出來是有點偏黃色的液體,如下圖。

 

 

抹在鼻子上,按摩~~瓶罐上的使用方法寫按摩2~3分鐘。

 

 

 

 

基本上我是沒抹到2~3分鐘啦!實在太久了!

而且我已經等不及要拔了!!!

我就大概按摩1分鐘左右就去洗掉了~


(拔出的粉刺還是很多啊!我想是因為拔粉刺前我因為有使用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多多少少有軟化粉刺的作用!)

如果粉刺還是拔不太出來的水水,可以按摩久一點喔!!

至於用量嘛,我是大約會擠出上圖的用量的2~3倍!

不用客氣~要阿莎力的擠出所需用量!

依我的經驗,這三劑用到最後,第一劑會是剩最多的!

3、按摩完畢,洗掉~

不要擦乾!!直接讓鼻子上留有水分,

這在第一劑背後有說明。


擦上MP3的主角-粉刺速淨面膜。

 

  

(快用完了~瓶子都有我用力擠的凹痕XD)

 

背面說明:

 

  

 

要有耐心的慢慢擦,因為鼻子上有水份,

所以擦的時候可能會比較不好黏在鼻子上,

此時只要慢慢推勻就很容易囉!

至於使用用量,基本上是以可以看不見肌膚膚色為主。

不過還是因人而異啦!

自己拔過幾次有經驗後,就大概知道要塗多少會拔出最多的量了!

像我當初在幫我爸拔粉刺的時候,我塗厚厚一層耶!

像我爸的毛孔很粗大,我怕粉刺太粗太肥,薄薄的一層會禁不起粉刺的重量..

但是也不要塗到那個面膜好像要滴下來一樣,我之前有一次就是不小心塗太多,

然後我又沒有躺著,就走來走去,結果那個面膜就有一坨硬掉在鼻子下方。(真浪費!)

後來我就以我自己蓋住膚色的用量為主囉!

很多人塗的時候都會發現會有很多小洞,那是在塗面膜的時候空氣跑進去嚕。

如果很在意,塗的時候就可以邊把它壓平,把空氣擠出來。

但其實有小洞存在也沒差,大致上不會影響到拔粉刺的效果。

接著就等待囉!!!

一定要有耐心!一定要等它完全乾!!

沒有耐心,還濕濕黏黏的就把它拔掉,我只能說,

你註定無法清乾淨你的草莓鼻!!!

務必要等它完全乾喔!!而且是自然乾喔!

用吹風機、電風扇的,通通不算~不算~!

你總要等面膜把粉刺的頭吸住吧?!

4、終於乾了~~~”撕”也是個重點!!!

可以一氣呵成撕除、而且撕得面膜也不會破是最高境界!

基本上是由下往上撕,但如果你要從鼻翼開始撕也是可以!

但是不管是從哪個方向撕,我的建議是把位於鼻子下方的三點先稍做剝除。

鼻子下方的三點就是,

左邊鼻翼下、中間鼻頭下、右邊鼻翼下

這三個點先撕一點起來,免得要拔除的時候無法一次撕除。

譬如說,你要由下往上撕,鼻子的最低點就是鼻頭嘛~

所以你會從鼻頭下方下手,接著漸漸往上撕,就會卡住左右兩邊的面膜。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再此稍作停頓,鬆手原本捏在鼻頭下方的面膜,再開始撕左右兩邊的面膜,

粉刺會再跑回毛孔裡(我在思考粉刺的心理XD)!

從左右兩邊鼻翼開始撕的話,我都會卡在鼻頭那個地方,

圖片可以看的出來,我面膜都快塗到人中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建議要先把鼻子下方的三點先稍做剝除的原因!

撕的力道嘛。。看個人囉!

快慢其實也看個人,並不是撕的快狠準就會很豐收!

不過撕的時候還是會痛痛的喔!

但是我一點都不怕~

痛的很習慣了!哈~XD

依我個人的使用經驗~

拔完後,會發現並不是所有的粉刺都被拔起。

還會發現有一些粉刺在鼻頭上,

很明顯的那種!

就是看的到頭,還白白的!

這時我就會拿出我的秘密武器~~~粉刺夾!!!

粉刺夾真的很好用喔!

網路上有賣專業美容師在用的,ㄚ我是沒有用到那麼好啦!

我是去美妝店購買,買大概約100元的那種就很好用了!

買太便宜的拔不起來喔!因為它的尖頭那邊很粗!

根本夾不到細細小小的粉刺啊!!

我會先用手指甲輕輕的反方向刮毛孔,

(反方向就是由鼻頭的方向往鼻翼輕輕作刮除,不適合用在鼻樑上的粉刺喔!因為怎樣刮還是這樣XD)

醬做的原因是,會比較容易看到粉刺頭,較好夾。

至於原理,我也不曉得~

夾完後就準備緊緻收斂毛孔囉!

 

在這裡我要先分享一個真人真事經驗!

就是阿,我也有把我這個好東西分享給我的好朋友用。

結果阿,那天她就幫她男友拔粉刺。

興高采烈撕開要看成果時,她男友的鼻子上居然流血了。。。。

不是噴血那種拉!就是有流一點血。。。

然後鼻子上就有四條血痕。

這可讓她哈尼驚慌失措!

直說不敢再用了!

經過我的詢問以及了解,

我推測應該是她男友的保溼沒做好。

皮膚太乾了。

好朋友也證實她男友很不愛擦乳液。

所以囉,由以上的經驗我們可以知道:

MP3粉刺面膜真是太黏啦~~果然可以把粉刺完全拔除!

還有一個重要的教訓是:

想要拔粉刺,保濕可要做好!

平時就要做好保濕啦!

況且拔粉刺本來就是對肌膚很傷害的一個動作!!

平時不做好保護工作,就要再殘害它!

會有可怕的下場喔!!

 

5、緊緻收縮-毛孔調理緊緻露

 

   

 

MP3粉刺面膜真是一個貼心的好產品~

如何善後拔完的鼻子也幫妳想好囉!

我的作法是拿出片一片蘭韻化妝棉,

把蘭韻化妝棉由中間的折痕撕成兩半!

一半先用沾少許的毛孔調理緊緻露先擦拭一次鼻子。

順便把剛剛沒拔乾淨的白色面膜擦掉。

另外一片則不客氣的大量沾毛孔調理緊緻露到化妝棉濕濕的!

要濕濕的才可以喔!

然後敷在鼻子上!

大概敷個3~4分鐘!

不可以敷到化妝棉都乾掉喔!

降反而會把肌膚的水分給一起蒸發掉!

然後再擦上乳液保濕!

這時候我比較喜歡擦保溼凝膠!

無油又保濕,感覺最適合拔完粉刺的鼻子說。

(PS用到最後我比較不愛用第三劑,因為之後再擦的乳液或保濕凝膠容易產生屑屑,所以就都改用其他的收斂化妝水來濕敷!)

就這樣~~~~

大功告成囉!!!

這個時候再看看你的鼻子,

絕對是乾乾淨淨!

摸摸你的鼻子,

一定是光滑無暇!!

看看我的~

 

(黑黑的是斑拉!斑啦!大家可不要誤會是粉刺!)

跟第一張的草莓鼻差很多吧?!

 

 

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就是可以這樣讓我滿意!

依我目前使用完三盒的經驗是,

這三劑用到最後最先用完:第三劑>第二劑>第一劑

(因為第三劑用很多來濕敷)

也就是說,這三劑很難同時用完~

但是這款產品一次都是賣三劑啊!

很少有單賣的~(網拍可以找找看)

所以可要找個替代品繼續撐完,不然每次都一次就買三罐,

好像用到最後都會多出幾罐是沒用完的!

而這三劑可用其他產品代替的:第三劑>第一劑>第二劑

第三劑是緊緻收斂的,所以我覺得可以用有收斂效果的化妝水即可代替!

例如契爾氏的藍色收斂水。

至於第一劑,就如文中的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效果也是蠻不錯的!

至於第二劑嘛。。。我是覺得無可取代啦!XD

拔除粉刺就全靠它啦!

最後~~

來來來~~

來看粉刺圖囉!!!

先來一個組合圖~

先說喔~這不是我的!

是我爸的!

男生的毛孔真是又粗又大!

尤其是中年男人~哈!

我媽看到真是嚇死了!

我爸卻還是老神在在,還說這不可能是從它鼻子上拔下來的東西!

粉刺MP3是連我爸媽都說好用的產品唷!

只有豐收的才有PO上來喔!

(我居然還收集。。感覺有點變態= = )

粉刺真的太多啦。。好丟臉>"<

  

 

 ↑(這張好像還好齁。。。)

 

     

好拉~大致就是這樣。

都被大家看光了

不好意思殘害各位的眼睛。。

以上是我2009年最推薦商品!

大家有沒有覺得實至名歸呢?

 

這是參加美學院資優生的招募,所發表的報名文章喔!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請幫我在右方按個推薦~(我需要你/妳的推薦>///<)
如果心有所想,也歡迎妳/你留言分享作交流喔!
你的推薦與鼓勵,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感謝妳/你!^^"

 

洋洋 2010-01-17 17:47:17

啊,你能弄出怎麼多呀
我也有毛孔的麻煩,也在用這款
可我覺得我每次用能弄出蠻多
可你比我更多也
這篇文章GOOD

p 2010-01-16 10:45:10

我最近也敗了一組,下次試用看看
幫你推^^

版主回應
真的嗎?趕緊試用看看吧!!謝謝P的推推唷~~^O^ 2010-01-16 10:59:56
anjulia 2010-01-14 23:00:59

這個我有用過
真的很好用
如果它的價錢可以再低一點就好囉 ^^
給你推推喔

版主回應
對ㄚ!價錢有點高~不過一組就可以用很久囉!!
也可以上網拍找便宜的!
謝謝妳的推~~~^^\"
2010-01-15 00:07:47